2020-11-30 11:13:15lee32563256

阿贊道古法聖物《29》LINE:lee32563256

我常說做人不要因為道德綁住,讓自己活像個機器,有太多不必要的傳統觀念,只是一代接一代的重複動作,真正傳承本應是去蕪存菁,不是什麼好壞都留,更不是下一代要承擔改變的責任,而是從自己做起,停止這種框架束縛的霸凌,別用其他理由藉機把想法轉嫁給孩子,只會讓問題越滾越大。如果你想舉足輕重,現在下決心獨立不會太晚,從今天開始改變吧
我建議你找到認定且非做不可的堅定目標,藉著不斷刷新三觀、放膽嘗試,你才能在過程中發覺不足,並持續摸索、突破、調整定位,肯定自己站上這個位置的意義,你才會知道商機在哪,什麼錢可以賺,自己該做的是什麼,如何制訂策略執行,視野高遠藍圖自然明確,連基礎都做不到,前瞻計畫皆為浮雲,即便再好的機會落到你手中,也肯定是失敗收場。
努力建立信念價值,認同自我要用對方式深入,感受真實存在,即便作為不受社會觀感的歡迎,如此在聖物的輔助下,才能在關鍵時刻取得勝績。
請不要假裝很努力
時間不會陪你演戲
#阿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