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11:52:58lee32563256

阿贊道古法聖物《12》LINE:lee32563256

在生活漫步從來都不會結束,生命就是如此,趁著年輕把握住當下時光,每一段經歷都會使你改變,信仰使我們看清許多事物。
很多人求神明,神明有時候不幫其實是我們自己障礙太多,比如說為什麼沒有桃花,因為對於生活太過悲觀,沒有人喜歡跟負能量的人在一起,每天報怨世界不平,充滿忌妒,喜歡鑽牛角尖,人很多圓缺,需要一面鏡子照映自己,才能看見真正的本質。
我為什麼可以保持樂觀,因為只有在樂觀面對事物才會讓我們看得清楚事物,求神拜佛是要在其中求得智慧,讓我們面對生活能夠更順利。
未來我們都不知道變化如何,把握當下真惜現在的時光,嘗試去經歷不同新事物,轉眼間看見的世界會不同。

#阿贊道 #阿贊道古法聖物 #改運 #起運 #轉運 #開運 #風水 #氣場 #磁場 #防護 #結界 #人緣 #桃花 #姻緣 #貴人 #權勢 #擋災 #避險 #驅邪 #招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