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11:42:42lee32563256

阿贊道古法聖物《5》LINE:lee32563256

靜心是一種沒有念頭的狀態,不在腦中,也不在邊緣。要當成旁觀,不成為參與,不與大腦認同。只要靜靜地坐在樹下,看著身邊繁忙的一切,是誰經過都不要緊。
不論發生什麼都只是看著,沒有喜不喜歡、沒有譴責、沒有成見,當你可以在至深寧靜中觀照著,那就是靜心。
聖物導引會伴隨著靜心發生,然後無念啟動,理智淡出,接著念頭遠去。

當盲目不在那裡,而只有你被單獨留下來,自在就被釋放了。
衝擊後的重建至關重要,那是可以被未來接受的存在。
留下可以是感應、情緒或無限,這些都會是最真實的歷程,關注這些細微顫動,你才會有更堅定的目標信念,無論是何種狀態到來,實現信念的起始與完美收尾同樣重要,用心體現並肯定每一段自我,往往在一瞬間的聖物引領下,對的時地便應運而生。

#阿贊道 #阿贊道古法聖物 #改運 #起運 #轉運 #開運 #風水 #氣場 #磁場 #防護 #結界 #人緣 #桃花 #姻緣 #貴人 #權勢 #擋災 #避險 #驅邪 #招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