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00:07:20葉子

家。『 就是不顧一切包容妳的地方 』

老實說有點不懂,為什麼身邊的人都這麼白木

沒有會為我感情不順遂,打抱不平的朋友跟家人

卻各個讓人欣慰。

 

沒有人願意看到周圍的人討厭自己最深愛的人

在不了解之中誤解,偏偏我身邊真的都不是這種人

也許,因為他們走的路比較長,總是看透太多、經歷太多

而這可能只是一個必經的路、必經的過程罷了。

 

家,就是不顧一切包容妳的地方

許久不見,仍是見到就好

 

家人,就是不顧一切的包容妳的人

不論再怎麼任性、再怎麼自我

仍是接受一切的人,不多語。

 

妳也是,包容著我的一切,接受著。

『是我最深愛的愛人、家人、朋友』

 

不想假裝堅強,也不想再假裝大方

我只想知道即使妳的身邊有別人

即使妳愛著別人,是否也同樣愛著我

即使那愛,已經在最心底或者已經不愛了

我只想知道。

 

瞭解到底有多痛,所以必須獨自的

肩膀,最後的最後能靠的只有自己

緣分盡了。

 

我會好好準備面對未來,不論是否守候

否則,永遠沒有機會,即便來了也把握不住。

 

摯愛,永遠是妳,只是必須換個方式愛了

改變,是唯一不變的真理。

 

 

上一篇:沒辦法。

下一篇: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