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23:54:36葉子

沒有

今天突然這麼想

一點都沒有改變

我們的模式

 

只是

少了親密

少了期待

少了脾氣

 

然後

真的什麼也沒改變

 

這樣好嗎?到底

因為現況也不會改變

 

很多時候就是放心不下

一整天下來精神會不會很累

自己洗碗手指會不會又乾破

喉嚨有沒有好一點、腳會不會很痠

所以還是習慣的想去幫妳收拾一點也好

 

但其實,不需要擔心妳也可以自己來

如果自己一直存在著,一直沒有改變

 

其實是我還依賴著妳

然後,我們會不會永遠變成好朋友?

--------------------------------------------------

新的電腦、新的密碼

口中的別人,是否是心裡想的那個人

『反正你很常自己詮釋自己想,所以無論有沒有問我,你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不是嗎』

是阿。那是答案嗎?那又如何,畢竟。

 『要知道這些為什麼』

是的,只是想知道,但沒有必要讓我知道,因為沒有意義

明白的,又怎樣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而我老是選擇自殺

當年的那一腳,我還記得很清楚

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