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12:19:30葉子

妳的心

在明白妳的心之後,仍做了莽撞的事情

在我瞭解妳努力的同時,我知道不能放棄自己

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心,妳同我在努力面對

夜晚總顯得更加強烈。

 

一個人的書店、一個人的散步

當妳找回的時候,是否還會喜歡與我一同

重新再次喜歡上,一人一邊

再次的,不那麼討厭下雨天。

 

以前不會的感覺,有了我的例外

重新找回的感覺,是否能再次喜歡

或者有了不同感覺的喜歡。

 

我真心的希望

妳仍能愛上有我的陪伴

妳仍能重新詮釋對我的愛。

 

我明白的,未來還都是未知數

但至少,我又再多瞭解了妳一點。

 

 

 

上一篇:最後一次親愛的。

下一篇:醜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