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2:47:44葉子

只是之後。

也許面對面之後,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或者我根本無法招架那個只是,妳可能會對我說出的一切

我的不該,妳的傷心

但這樣下去,又有什麼好的

 

 

 

 

 

 

 

 

 

不知道該怎麼挽回,不知道該怎麼放手

這樣做對妳才是好的,也許只是藉口

躇躊在原地。

 

 

 

 

 

 

 

 

為什麼他走的時後,他的眼神,他的舉止

這麼的依依不捨

妳沒有表態什麼,說聲拜拜

 

 

 

 

 

 

 

 

我的離開,卻只有乾脆的再見。

 

 

 

 

 

 

 

 

 

平凡的生活,卻沒有平凡的幸福。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可以緊握著妳的手不放開

只是妳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