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12:53:32葉子

背對

現在妳學會不過問太多,等著自己說出口

 

偏偏面對妳還是選擇靜默,妳不知道我多想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愈來愈少聊天,愈來愈少談心

 

也許是都在一起。

 

妳曾說妳的生活只有我,現在已經不是

 

妳有很多聊天的對象,不管妳想不想聊,想聊的還是有

 

有人洗碗、有人幫忙,不一定要是我

 

妳已經習慣自己來,不需要我

 

有好有壞吧我想

 

靠不住吧我想

 

背對妳不曉得那心情,站在那有多多餘

 

即便是不想要的應酬,也無法藉故讓妳脫身,沒有介入的空間

 

傻傻站在那像白癡,沒有能力,也被遺忘

 

一直最討厭的那種感覺。

 

 

 

 

 

 

 

 

 好的人是那樣多,我還值得嗎。

 

 

 

 

 

 

 

 

 

 

抱抱還是那樣的溫暖,妳的笑。

 

 

 

 

 

 

 

 

 

 

真希望在妳心裡,我還是小巨蛋的那個天使。

 

 

 

 

 

 

 

 

 

 

對妳來說,已經變了吧。

 

 

 

 

 

 

 

 

 

 

 

很多事不一樣了吧。

 

 

 

 

 

 

 

 

 

 

 

 

 

 

 

 

 

下一篇: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