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02:36:49螞蟻

再見過去5年

你很努力的生活著,我都知道,人海中尋尋覓覓一個對象其實很辛苦,終於妳找到穩定的人了,該替妳開心,也祝福妳。但我心裡的話卻沒說出口,5年前你選擇離去,我想我就已經失去戀愛的勇氣,這5年裡我們斷斷續續在一起有很有默契的讓妳走遠,妳說謝謝我一直給妳勇氣,但妳可知我的勇氣早在5年前已失去?也許因此我們最後還是分開,妳從我這找不到重視,而我也感受不到妳接受我。也許我們這樣只是互相取暖,我們的緣份就到此為止,也許妳還當我是朋友,但我還在適應,畢竟現在我的感情還沒有寄託,朋友對於我來說還有點無法淡然接受。也許哪天會徹底斷了與妳的任何聯繫,以求自己心情的平復。我也要努力過的幸福,在我幸福前,妳只能是我不願在去觸碰的過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