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05:52:00委國

2003.12.14

撰寫日期:2003.12.14

最近又白浪費了許多時間...Romeo介紹新版的Xp作業系統,我花了近半天的時間,把自己的電腦全新格式化、安裝作業系統。除此之外,利用了近一天的時間來認識新的系統、程式。雖然真的不錯用,也許是本身主機的一些相衝,有些程式無法順利的使用。到最後還是還原成以前的作業系統...
今天是當地"朋友"的課程,載他們去上課時,Pascua陳太太託我幫他們買一台CD-Rom,上一回為了幫他們買一台,臨時撥出了時間去Maracay買,加上有問題無法使用,還特意去換等事情,花了不少來回車資。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幫他們,你們沒有什麼交情,加上你又沒有賺他們的錢,何必這樣辛苦?我笑笑的不知所云...這幾年來,我好像常常替別人做白工,如修理電腦等事。直至今年才開始收費。有時候我也很奇怪:以前我不懂電腦時,當要拜託前輩幫我處理不明白的地方時,我都親自去拜託。但是現在的人怎麼都很"大方",一通電話就要你親自去他們家為他們服務...呵~有時我也是笑笑的就過去了。 其實在我事業還沒有正式起步的時候,我是很樂意為他人服務。這一點我就遺傳到母親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