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3:25:08rafael

珍惜

如果可以,我不想知道我已經失去了你們。

還要多少人離開,我們才會害怕失去所擁有的。

縱然人生已不斷告訴你,不要失去時才珍惜。

常常說不要讓自己後悔,不要到頭來才遺憾,這些我都明白。

珍惜眼前人又是什麼?

最熟悉又陌生的詞語肯定非它莫屬。

「如果可以從頭來一次,我一定不會這樣做。」這是很爛的台詞。

雖然我們明知不能回到過去,卻往往給自己更多假設,都只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和你一起,我很快樂。

只是我常常猜疑珍惜這些快樂是否等於要延續這些快樂,一旦延續不了,就失去了,發現原來自己是不懂珍惜的,或者,根本是自己不懂怎麼延續它。

結果,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後悔,一次又一次讓自己遺憾。


photo from Kiyokiba Shunsuke

上一篇:責任

下一篇:跟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