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1:31:41葉子

~~~9年級生活中ㄉ快樂時光~~~

今天跟小涵到台北火車站附近ㄉ一家店"讀書",
用屁股想都知道
我們很愉快ㄉ邊聊天邊讀書,
so...我到現在還非常清楚ㄉ記得...
我讀ㄌ地科ㄉ第一頁...
第一頁而已唷~~~厲ㄅ厲害?! = =
唉~~
****************
之後跟小涵就在那家店吃飯
然後...涵這笨豬,竟然把飲料打翻ㄌ...
受ㄅ了...涵還一直罵幹...
我只能看著ㄊ...
ㄅ知該怎ㄇ幫ㄊ= =
之後我們就ㄑ請服務員來擦桌子...
唉~~~這位小姐,ㄋ頗丟臉ㄉㄝ~~
還害我跟ㄋ一起丟臉+ +
之後,吃完沒什ㄇ特別卻要85元ㄉ飯後>3<
我們就ㄅ想讀書啦~{隨便ㄉ小孩**}
當然就跑ㄑ西門町晃...
之後逛玩衣服後,就ㄑ拍貼 > <
涵一直很想拍"花吹雪"
{就是一張圖有很多ㄍ自己ㄉ臉}
但我ㄅ太喜歡那種格式,
so我們就沒拍那台,
最後,我們選ㄌ一台有吹風機ㄉ,
那是我一直很想拍ㄉ >ˇ<
而且之後還有坐在地上拍~~~
我也一直很想拍那種^^
但...最後拍出來沒有很好看,
那還ㄅ要緊,最氣ㄉ是...
貼貼護備後,我才發現裡面有很多髒髒ㄉ毛線,
ㄅ知道是我ㄉ衣服用到還是怎樣,
反正就很多張都有,
那ㄍ時候ㄉ心情真ㄉ是down到谷底,
之後我們就繼續逛~~
整ㄍ腳走到快斷,
涵問我ㄋ要四點就走,還是六點才走,
{涵騙ㄊ媽,說要來補習}
我怕媽媽發現,
{因為我也是騙我媽,說我要來讀書咩~}
so我就說我四點就要回ㄑㄌ,
涵涵就說那現在就要走ㄌ...
然後我們就拼命趕路,
趕到台北火車站時... 下集待續= =
[↑ㄅ想打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