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01:24:07LEAF

我的心中有暖風~

以前專科時,有一次假日到好友的宿舍聚聚,
我躺在她的單人床上,對著天花板發呆,
丫丫背靠著床沿看著書,依小牛坐在電腦前,
從她的電腦播著小剛的歌,
那種平靜舒服的氣氛至今難忘~

會想起這回憶,
應該是這幾日突然想起當時聽的那首歌吧~
〞我的心太亂〞,
那時…正好在替天M中的黑妖取ID,
腦中突然想起這首歌的旋律~
所以…新ID就叫〞心太亂〞了~哈哈哈~

在我的心太亂專輯中,還有一首歌叫〞暖風〞,
也讓我印象深刻~部份歌詞如下…

「有暖風在心中 何必畏懼過寒冬 不必說 什麼是擁有 你給的我懂 有暖風 夢裡頭 呵護純真的執著 愛不休 讓期望的手 從來不落空 謝謝你 陪著我」

謝謝你~~~陪著我~~~

上一篇:遙望未來…

下一篇:2018/7/31 自言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