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3 17:03:39葉葉紛飛

聽歌:故事沒有下文 - 南極星


故事沒有下文 - 南極星




這首歌很好聽,

轉音很有特色~

歌詞很有感。


打了許多字,

最後又刪去,

反覆多次~

算了…

就這樣吧~

哈~



秋天 2026-06-04 10:01:49

故事沒有下文
感謝不娶之恩

任夏 - 不娶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lLYkVLkpo

(剛好路過,想起這首歌,哈哈哈)

版主回應
秋秋~~ ^^
原來這首歌有女生版!
之前我只聽過男生版~
耳朵便利店 - 不嫁之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KNwZVIGXo

謝謝妳分享~~任夏 - 不娶恩
喜歡這首歌~^^

喔!對了~喜歡妳之前回覆的那句~
〞一葉知秋〞~哈哈~^^
2026-06-04 10:42:53
三樓 2026-06-03 21:06:38

搞笑耶 一定是我打字太快 哈哈 還打錯
故事雖然沒有了下文
但轉身就能擁抱夏溫

版主回應
今天心情是有點悶啦~
無意見知道一位舊台友隕落的訊息…

另外還有兩件讓大腦轉不停的事…

這首歌其實不是我在抒發,
是默默點給某個生活中的朋友,
覺得這應該是他心中的寫照,
願他早日安放過去~
2026-06-04 00:33:57
三樓 2026-06-03 21:03:50

故事雖然沒有下了文
但轉身就能擁抱夏溫


我雙押耶 笑一個吧 : )
祝好

版主回應
噗…其實大腦自動校正了,
沒發現有毛病說~哈哈~
這韻押的真好~^^
只是…擁抱夏溫…好熱…(揮汗)
謝謝親愛的三樓~ :)
一切安好~也祝好~
2026-06-03 23: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