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3 17:03:39葉葉紛飛
上一篇:聽歌:春庭雪
搞笑耶 一定是我打字太快 哈哈 還打錯
故事雖然沒有了下文
但轉身就能擁抱夏溫
版主回應
今天心情是有點悶啦~無意見知道一位舊台友隕落的訊息…
另外還有兩件讓大腦轉不停的事…
這首歌其實不是我在抒發,
是默默點給某個生活中的朋友,
覺得這應該是他心中的寫照,
願他早日安放過去~ 2026-06-04 00:33:57
故事雖然沒有下了文
但轉身就能擁抱夏溫
我雙押耶 笑一個吧 : )
祝好
版主回應
噗…其實大腦自動校正了,沒發現有毛病說~哈哈~
這韻押的真好~^^
只是…擁抱夏溫…好熱…(揮汗)
謝謝親愛的三樓~ :)
一切安好~也祝好~ 2026-06-03 23:56:48
故事沒有下文
感謝不娶之恩
任夏 - 不娶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lLYkVLkpo
(剛好路過,想起這首歌,哈哈哈)
原來這首歌有女生版!
之前我只聽過男生版~
耳朵便利店 - 不嫁之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KNwZVIGXo
謝謝妳分享~~任夏 - 不娶恩
喜歡這首歌~^^
喔!對了~喜歡妳之前回覆的那句~
〞一葉知秋〞~哈哈~^^ 2026-06-04 10: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