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1:38:59DAYS 熊 ♥

☺ 老 虎 城 ☺

摁 。

去 爸 爸 公 司 打 工 的 這 段 期 間 , 真 的 好 想 我 的 棉 被 喔 !


X D ( X 2 )

可 是 滿 累 的 說 。

可 是,重 點 不 在 這 啦 ~

摁 摁 。

我 們 晚 上 6: 0 0 多 出 發 去 老 虎 城  …

我 和 姊 姊 洗 澡 太 慢 , 延 誤 到 時 間 = 口 = ”

所 以 說 , 爸 爸 一 路 上 都 用 飆 的 …

超 帥 欸 。

哈 哈 X D

可 是 我 們 到 了 老 虎 城 ,電 影 播 的 時 間 都 差 不 多 要 開 始

了 。

晚 餐 沒 吃 超 可 憐 ˊˇˋ

後 來 就 買 了 可 樂 和 爆 米 花 。

厚,跟 電 影 絕 配 啦 !

然 後 走 進 電 影 院 裡 , 正 片 就 差 不 多 開 始 了 …

總 之,“ 狠 ” 讚 啦 !

不 過 , 我 的 腳 又 受 傷 …

事 實 上 就 是 個 大 麻 煩 !

又 不 給 我 好 , 又 在 那 變 機 機 歪 歪 …

還 跟 姊 姊 吵 架 咧 !

我 們 在 晚 上 還 打 架 … = =”

痛 死 了 ! 我 姊 力 氣 超 大 > 口 < ”

欸 欸 ~

最 後 回 家 要 上 火 車 的 時 候 ,還 哭 了

捨 不 得 爸 爸 阿 …

爸 爸 節 要 快 樂 的 X x

爸 爸 我 愛 你 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