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3:54:56willy,傑

很幹..很恨...很後悔...很掙扎

幹...真的感覺超幹的....

聽到一些事情...傻眼吧! 錯愕吧!

我們一直知道 其實妳心理一直都有她

不用狡辯有的沒的 "我們沒關西 只是朋友"

好一個朋友.....一些事情 我不便透露..

不過也奇怪 這又不關我的事情 或許我犯賤 愛管閒事

今天 妳是我朋友 是因為不想妳在傻下去

笨蛋 不要默默做一堆傻事情 妳怎麼做 他會回頭來愛妳嗎?

跟妳說..很難 真的很難 妳看清楚她好嗎?

不是對她偏見 我現在以朋友立場來看 "他真的是T的恥辱"

為何這樣說? 因為她明明不喜歡 卻又跟妳曖昧 (至於到哪種地步 妳心知肚明)

後面又跟朋友說她跟妳只是朋友 馬的 誰都看的出來 妳對她付出真情

換來的卻是絕情 我想 妳所謂的室友 朋友 姊妹滔 也跟妳說過了吧

我知道 妳傻傻的 一直做出妳根本就不知道的事情

別說妳跟她沒什麼 有無感情 日常生活中 就可看出

很幹...我恨我自己 當初為何不好好的做回自己 為何還要作賤自己

我想讓時間停回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雖然才短短的幾天 卻讓我到現在亂的跟什麼一樣..

我知道 我樣貌差 身材壯碩 但..我敢說 如果一樣對妳付出 我絕對會贏過她

肯定 絕對 我非常有自信 但..我是淑辣 我不敢承認 不敢親口對妳說

"我知道 我比不上妳那心裡深處的"她" 但...我敢肯定 我不會讓妳受如此深的傷"

我後悔 沒親口對妳說 其實我自己也很睜札

每次的見面 我只能說尷尬吧 真的尷尬 重點是...我們都是沒說過幾句重點話

剛剛要走之前 我們也是說了2句 好奇怪的尷尬

我想要疼妳 留在妳身邊 抱著妳入睡 但這些都只能想想 永遠不可能實現

現在...."朋友" 對我來說 也是越來越要遠

很幹...

豬人說豬話 也不照照鏡子 我有何讓妳有感覺的對我 沒吧

所以我豬人說豬話 幹!! 喜歡一個人 好痛苦!

妳比我好點 能每天見到妳心裡深處的人 甚至...!@#$%^&(消音)

我勒?只能讓妳活在我心裡 腦裡

今天 原本打算把小貓貓送到就走人 卻一直等到妳回來...

久久看一次妳 還是格外的漂亮 但是...高不可攀

或許...我真的想"賴蛤蟆想吃天鵝肉"

抱歉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淑辣一個 不敢真正向妳表白

"我其實喜歡妳很久了 打從剛認識妳的網路開始"

(心裡好幹 睡不著....)

2006-09-01 AM:03:54

上一篇:狗屁朋友

下一篇:媽的 我犯賤...

十足的混蛋+垃圾 2006-09-02 04:56:39

不懂 他是那種不容易說出心事的人(對他喜歡的人他才會說吧)
你說的 我都知道...

我想...過幾天 我或許就沒事了
現在的我 的很混亂 很無助
畢竟在台南 我只有他們幾個好友
現在...我只想麻醉自己 不想在這麼痛苦...
其實我也在掙扎...也不知道在掙扎啥
反正整個亂就是了~”~

路人 2006-09-02 03:59:20

你真是一個傻瓜~跟她一樣傻~但是你又懂她心裡在想什麻了嗎 你又懂她喜歡的人在想什麻了嗎不一定他也是愛她的 那你把自己封閉會比較快樂嗎 別傻了~天空是很大的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一顆星星而己 別再執著下去了 她對你真有感覺的話 早就回應你了 再苦苦等待也是沒有結果

2006-09-01 04:51:47

你覺得

像他這樣的人 會真心愛誰

或者 只是到處玩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