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21:27:03 驚驚

展覽♥〞一克拉的夢想展 *夢想都有長翅膀,你還不快去追?

每個人都有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已經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了嗎?!



驚驚我也有夢想~

我想要賺很多錢,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小套房就可以了)

我想要擁有自己的小天地,布置的溫馨~

在這裡我可以自由創作、寫文章...



可是我始終還在原地踏步~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一克拉的夢想展

展示了5個大男孩,美夢成真的作品。



他們也是歷經風風雨雨,有著打不死的小強精神~

一步一步朝著目標前進~

如今,這5位大男孩已經達成夢想,也成為大家都認識的焦點人物。







1。聶永真/平面設計師(展出唱片包裝、出版刊物、藝術文宣等設計得意之作,另有打樣及草稿)

給所有夢想者的一句話:「為目光的沉溺而存在的每一首詩。」







作品呈現。







工作室的一角。







2。王建揚/王建揚/攝影師(展出作品概念:「宅」,幻想在家中自在的呈現)

給所有夢想者的一句話:「接觸這個社會後,我開始認知到,不是你要為這個社會改變什麼,而是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以"宅"為系列的攝影

大膽呈現了在家的自由、無拘束的、放鬆的,就像是人在家才可以有解脫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區,也很愛王建楊的攝影模式。







呈現了人與物之間的融合及互動。

放上幾張我很愛的王建揚的作品~

我覺得,人在家就是要這樣,舒服自在無任何憂愁的解放自己~

照片裡的每個人物都是這麼的開心。

















3。古又文/服裝設計師(展出以羊毛原料編織而成的衣物,開創出材質的可能性)

給所有夢想者的一句話:「一種創作外掛謀生,一體兩面雌雄同體的職業。」







作品呈現。







看起來很時尚吧!







性感間古典風格,旁邊有附上模特兒實際穿上的感覺,整個很美。





逛完一樓囉!我們往二樓前進








4。不二良 /動漫美學藝術家(展出代表作:小鼠公仔)

給所有夢想者的一句話:「世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一起弄髒雙手築夢去!」



5。阿信/歌手(展出作品概念:「飲氧地球」裝置藝術,因解讀不同而產生更多有趣的觀點)

給所有夢想者的一句話:「夢想絕對是血鑽石,只會從眼淚和血汗中誕生。」







白色系為阿信作品。

(因人好多,拍得好累!無法王全呈現><)







扭蛋?就像有時夢想還是要靠點運氣般~







手槍?我把它解讀為,地球會毀滅,如人類的手握著的槍~(怪嗎?!哈)







荷包蛋?是謂地球破掉了~變成荷包蛋嗎?!







另一邊的繽紛小鼠就是不二良的作品囉!







想吃魚?!就要靠自己的雙手捕獲~







小叮噹的樣子。

裡面有很多不同造型的小鼠~~每一隻都很可愛。

(太多了!我就不一一貼出來~。~)





參觀完這5個大男孩的作品~

自己有沒有一股衝勁,更有動力的想往自己目標前進?

或是,看完別人努力後得到夢想~

覺得自己很慚愧自己一步都沒踏出去?(我就是)



哈哈!那我們就趕緊加快腳步吧!

時間會流逝,人終有一天會邁入年老、死亡~

人生命如此短暫,我們就更應該珍惜~

為自己的每一天負責、讓每一天都有豐富的收穫~

彼此共勉勵!







走出會場,旁邊的牆上一整面都是很多人的夢想。







夢想都有長翅膀,你還不快去追?







我也要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了~~~







這個展覽很棒吧!

雖然已經結束了~

但我想有看過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有收穫吧?!

沒看過的人也不要覺得可惜~!

因為只要你還活著一天,你就有時間去追尋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