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1:56:12★〞幽幽 〞☆

挖靠,我傻眼

今天跟菇and噴汁他們去市區吃飯

我們去青樓

挖哩勒= =

現在的小孩不學好阿

怎麼可以去青樓呢>?

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其實他是吃飯的地方拉

哈哈

我們一直狂迷路

笨噴汁亂帶路

大家大大的迷路

哈哈哈哈~~

結果

青樓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

一堆眼睛脫 窗的沒看到 

埃~~

現在的小孩真笨=ˇ=

就點東西來吃拉

實在是有夠慢的= ="

結果

我就在意見單上寫

請在按鈴後快點過來

哈哈哈

後來就在上面亂寫

性別自己寫個人妖然後打勾

服務態度旁邊寫爛死了打勾

哈哈

有夠蠢的

結果本來要噴汁拍的

聽說拍得沒有很清楚

之後我們就去同領廁所玩自拍啦

那天剛好是曼翊生日

噴汁在裏頭ㄘㄨㄚˋ賽

我跟菇在外頭寫卡片

菇還寫

我的心與你同在

我叫他再補一句

可惜我的肉體無法陪伴

哈哈~~~

笑翻了

噴汁ㄘㄨㄚˋ完賽後

就出來搞自拍阿

我跟菇三不五時就把手伸過去

跟噴汁一起拍照的時候用一堆超級奇怪的臉

有一張我超喜歡可是沒拍清楚ˊˋ

噴汁跟菇兩個人腿開開

我在菇腿中間

哈哈=ˇ=

超蠢的

結果沒拍到

唉ˊˋ

超級可惜

後來在同領門口遇到歪歪

就一起走啦

把噴汁送去邱乃登的時候

還跟他說快樂補

哈哈

我們好賤喔>"<

之後就跟歪歪去逛街

超累的

回到家

就開始念

沒看書

我說

看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八

他就說

兩個小時就到現在拉

他是聽不懂?

我說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吧」

耳包喔

還說我這樣講會讓人以為是兩個小時

他媽的超火

結果到房間

不小心想到

悲觀的事

哈哈

總覺得在家好像廢物米蟲累墜

每次分數拿回來都嫌不夠高

每次講說不想上願景班覺得交得很爛

被認為是不想上課

還被問說

我是覺得自己的成績很好?

我姐一說不要去上好了馬上就答應

哈哈哈

好好笑

結果不自覺在手上抓出了幾道抓痕

我姐之後看到

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用手抓的

他居然『哭了』

我整個傻眼

他說

為什麼我總是把關心當作碎碎念

知不知道媽媽看到會很難過

我知道你們碎碎念有關心

我也知道老媽看了會很難過

所以我打算等他睡覺才去睡

但是你們知道嗎

那種

自己像是多餘的感覺

那種自己是個廢物甚麼都不會講意見被想成逃避

你的成績很好

所以我的壓力很大

你講的話有分量

所以我說的話像屁

你現在有學校了

我還在做他媽的該死的掙扎

你知道嗎

如果

我成績比你好

現在

自殘的

或許是你不是我

如果

我比你早出生

現在

做家事的或許也不是我

如果

我比你還要敢頂撞老媽

現在

講話有分量的事我不是你

你懂嗎

你不懂

你不可能董

你不知道

你沒試過

那種被誤會的感覺

你也不了解我

我痛苦的想法

我灰暗的世界

你都不可能會董

你成績比我好你比我大

所以很多事

我要做我要忍受我要..我要..

有沒有發現

我做的事都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家人

我自殘

我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真的是在不經意

抓下去的

我不想讓你們看到

我也不想讓你們知道

我並不是要引起注意才做出這些事

我只是在想

我該怎麼樣

才能不會像個廢物

我該怎麼付出

說出的話才會被採信

我該怎麼勇敢

才能根你們說出我的感受

但很抱歉

我是懦弱的

我只選擇打在網誌上

我真的不想引人注意

我只想當個隱形人

在旁邊

默默的看著人家幸福

就覺得足夠了

媽媽說

我哭沒有用現在後悔自己做的事也沒用

我不是後悔

你們知道嗎

我從不後悔我做的任何事

我只後悔我沒有做過的事

我後悔

我沒有那個勇氣拿起刀

殺了自己

不再讓自己當個累墜

我後悔

我沒有像你們吼出我自己的感覺

我真的很後悔

你知道嗎。

很抱歉.... 

你們永遠不可能知道的

上一篇:煩死了

下一篇: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