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0:23:15★〞幽幽 〞☆

煩惱

我不知道怎麼辦了啦...



好難選....








很多相似的



卻又有點不同....



這樣









我該怎麼選




你們總是看不見我眼裡的悲傷寂寞跟痛苦



卻能看見我臉上的笑容快樂跟幸福







偏偏





前者我都有





後者我沒有



一項也沒有






望著鏡中的自己


那一抹笑







含著苦澀與難過




我個人的垃圾原則













為一個男人哭過一次



就決不為他哭第二次










的確是垃圾原則








哈哈哈哈....




上一篇:我最愛的禮物

下一篇: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