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3:20:38愛貓的LaZy NiCoLe

談理想?

說真的本小姐空無大志...小時候都有那些要當什麼的志願

但今天竟然沒想到...說真的...說沒有是騙人的

我想當心理醫生無奈學分又不夠...

當社工?當幼稚園教師?經濟不景氣, 人口老化都使我當不了

我想當護士...我又怕鬼...

如果任何人看了這篇文章肯定想打我了

你一定會問你想當什麼?我也不知道呢!!!理想真的不容易實現,有時為了金錢不得

不低頭...

其實殷海光的"人生的意義"并不是無道理...是儒家的思想想得過高

不竟那是遠古的思想...要套用在現今物質主義的社會有一定難度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果然所言非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