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18:26:32愛貓的LaZy NiCoLe

老公給我的說話

今天是我長 那麼大第一次使用類似的文章網寫下自己內心深處 想要說的話。

寶貝謝謝你為我登記

其實心裡一直都想要說聲謝謝寶貝也感激寶貝為我做的一切以及給我的愛。

起初我以為十四天的分離會影響寶貝對我的感情和信心, 但是事實卻相反,十四天的分離好像讓你我獲得更多,更多的愛情,珍惜,體諒,了結,包容。讓我知道對自己對你我的愛情有了信心, 因為我相信只要有溝通,寶貝和我的愛情都會延續。

給不起任何未來的承諾,但是我能夠給寶貝的就是真心誠意。
我知道寶貝對感情都不抱任何永遠的希望,但是此時此刻我只能讓寶貝相信的就是我給寶貝的愛到目前為此依然濃厚。

今夜告訴寶貝我會出去赴約,結果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之前的日子從出來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好好的陪伴寶貝, 但是寶貝卻從來多沒有埋怨我,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忙昏了頭只是應酬而冷落了老婆,突然就打電話給朋友拒絕赴約,因為此刻我心裡需要的只是你,需要的只是寶貝。約會何時都能夠參與,但是對寶貝的感覺卻不想要錯失。

所以今晚我打算好好的陪伴寶貝老婆。

擁有寶貝之後,每天我心裡都感覺滿滿的。但是卻說 不出那是什麼感覺。

寶貝,我知道今年你功課壓力很大也很忙碌,但是我只是想要一個要求,好好的照顧自己,要吃飯要足夠的睡眠,因為每次有時候看見老婆卻疲憊的樣子,心裡都會刺痛.寶貝我是你的一部份嗎? 如果是,好好的照顧自己就是照顧我好不好?

告訴寶貝噢, 寶貝就是我的一部份!!!

希望寶貝看了之後不會覺得肉麻了!!!

我愛你!!!

p/s; 謝謝老婆的十分鐘讓我說了一直想要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