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8:44:09愛貓的LaZy NiCoLe

唯一...

放榜前夕, 心情難免有些忐忑不安...我害怕的并不是什麼分數...真正害怕的是父

母的咀臉, 還有什麼好吵的, 大家的觀點與角度不同,再吵下去根本沒有什麼意

義..有時候, 我覺得可笑得很, 我竟然是他們的" 唯一 " ... 在他們眼中, 我是

一個好吃懶做, 不知道天高地厚, 沒一番作為, 沒有禮貌, 不孝順的女孩......我

的存在價值是什麼?我不知道...從小到大, 他們最緊張的是我的成績..每當我拿到

好成績, 我的媽媽會跟別人高談...所以, 有些親戚覺得我是一個不可一世的女

孩...但當我名落孫山的時候, 結果當然一樣...什麼" 沒用, 懶惰 ” 等一些字

眼在我腦中盤據著...很多年了, 還有什麼感覺可言...現在, 我也知道

她在想什麼...干脆把我嫁出去, 那麼就不用白廢什麼金錢養我這個不肖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