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0:09:02foreverness

America/summer in 2007 (3)

7/27 Fri  陰雨互轉

    今天去了NASA Space Center!真是太迷人了>w<

 
    親自見識了令人嘆為觀止的太空科技(也發現他們很會搶錢...),在那邊要混上一整天絕對沒有問題。如果自身對那方面有興趣,我想逛完後真的會有衝動要投身於太空事業吧!撇開什麼登陸月球是騙局還是美國才是邪惡軸心之類的觀點,人類想要追求知識、探索宇宙的努力真的很令人感動與興奮。這個夢,真美。

    逛著逛著,腦袋裡居然浮出叫我的小孩以後要去NASA上班、甚至上太空的瘋狂想法......照片中的那面牆應該就是兇手^^"

   
    除了不能逛完所有的景點,比較遺憾的是沒有看到跟哈伯望遠鏡有關的展示...:(
那是當初曾經讓我想要念物理系的原動力耶!雖然後來事實證明本人並沒有物理頭腦...

    今天的晚餐是越南麵!好吃但好鹹,可能還放了很多味精之類的......飯後加映逛書店,秉持著美國的傳統(?),書店大又寬敞,外加內建星巴克,書的種類也多,甚至連醫學用書也看的到呢!總之我非常喜歡就是了!(之後還陸陸續續去了好幾次)

PS.
(1)美國下雨前夕的天空很精采呢!真的會覺得一群烏雲從四面八方張牙舞爪的向你湧來,背景音樂很適合放田園交響曲模擬下雷雨的那段。
(2)NASA內的商場出現樂高太空人不意外,但是NASA旁邊的麥當勞都放了個太空人在屋頂就讓我很surprise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