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2:14:13foreverness

America/summer in 2007 (2)

7/25 Wed  晴轉陰

    無視於時差這種東西,我還是睡到早上七、八點,吃了豐盛的早餐(唔...我覺得我的體重很危險......)。之後晃到11點左右,跟小阿姨去接學網球的表妹,她在學校還是校隊呢!小阿姨說美國的學校要求參加校隊的學生成績不能太差,不然也不准你打!中餐去了一家China town的中式餐館,一盤算起來台幣兩百元的炒飯很貴,但份量似乎有兩人份......除了鹹一點以外,還不錯吃啦。之後去逛了當地住宅區所屬的購物商場,大概像是微風或是京華城的感覺,但應該更大、更寬敞,直接在裡面耗一天應該沒問題。

↑我小阿姨家附近的景色


PS 1.沿路上都是我小阿姨開車,視野很廣,完全理解什麼叫做"一望無際"。
       天空的藍比台灣淺。
    2.這裡的消防栓的顏色是下銀上綠,很妙:P

--------------------------
7/26 Thu  雨
 
    今天的早餐是甜甜圈!一甜一鹹,好吃但口味都很重(肥!)

     之後去了只能用HUGE來形容的Galleria(休士頓的知名百貨公司),我想今天根本連1/5都逛不到。主要去了家Texas的紀念品店,也逛了標價驚人的名牌服飾,體會一下什麼叫真正的expensive,標價都是動輒破千美元,嚇死人不償命啊......


   
     中午隨意在裡頭找家餐廳解決,點了CaesarSalad,吐司丁超脆 ,燻雞肉也很好吃,可惜早餐吃太飽沒肚子去碰餐包,不然塗餐包的奶油好好吃啊......阿姨還點了杯Blue Margeret讓我試試,相當滿意:P  本來覺得沒怎樣,但大概是喝太急加上可能真的有後勁,後來我整個人超暈,看來酒量不好啊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