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22:15:44

2004/7/28

圖:BD4還是DB4的傢伙,我忘了字母順序....
反正是stand up的劇照

今天江老師請客呢....
請有參與話劇的人吃飯,可是我居然沒去──

真不知道當時我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

聽姜說,好像還滿愉快的吧~
也聊了不少事,似乎還不錯~

今天我還真是有夠慘的。。。
我和黃郁喬還有欣蓉去天橋撘公車的時候....

快走到的時候,大概在天橋的橋下吧。。。
在馬路對面看到一輛綠1急駛而過~~

後來我們非常樂觀的想,
哎呀,既然綠1才剛走,那麼大可以不用急。。。
散步過天橋就好了,反正下一班不會那麼快....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在我們三人笑鬧著漫步過天橋,
在下橋的樓梯上時....

棕7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
我們同時大叫了一聲,一堆在等紅綠燈的摩托車騎士都轉過來看我們...〈汗笑〉

後來,
幾乎死心的我們,
在公車站牌等了很久很久,一輛都沒來。。。
百般無聊的情況下,
我們掏出黃郁喬她姐的畢冊來研究了一番。。。

正當我們批評這個、挑剔那個的時候。。。
黃郁喬發出一聲淒厲的哀嚎.....

我望著綠1遠去的車屁股,"人生無奈"四個大字頓時在眼前浮現....


今天我看了news的VCD──news newsnippon 0304。
真的很爆笑。。。

其中有一段是news來台灣時,
去參觀"水果店"的時候。。。
他們對門口的火龍果非常的好奇──
日本沒有火龍果?原來如此....
內和草野還拿起來非常"仔細"的研究了一番。。。

內不斷的捞叨說:『這到底是什麼啊?火龍果?』
就跟你說是火龍果了嘛~~〈笑〉

後面還有一段呢,
是內博貴、小山、山P要搭直昇機去某個活動吧...
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小山上直昇機時撞到直昇機的門。。。
後來上了直昇機,內還不斷的用手去摸窗戶,
然後傻笑著對攝影機說:『好像玩具。』

然後又去碰窗戶:『會動耶?沒問題吧...??』
一臉認命的畢上眼睛開始笑。
你不要碰不就沒事了嗎?〈笑〉

當直昇機起飛的時候,
小山像是祈禱似的握緊了拳頭,
內轉過去笑他:『這是在幹嘛啊?』
小山還愣愣的看了一下自己的手〈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動作〉
然後笑了起來。。。

『手心出汗了。』他說。

直昇機剛起飛的一陣子,
小山和內一直很興奮,一下說什麼:『好厲害喔。』
或者是:『這是低空飛行吧?』

山P則一臉緊張,像個木頭人似的附和:『好厲害。』〈大笑〉

鏡頭轉到小山和內臉上。
真的是超強烈的對比阿...〈樂〉
螢幕上還打出:輕鬆的內。。。還有:不安的小山。
更好笑的是,當鏡頭轉到另一邊死抓著把手不放的山P時,

螢幕上居然打出:還有手一直不放開把手的山下。。。〈笑〉


後來不知道是內還是小山問的,
他問:『山下。』
山下彷彿大夢初醒的回了一句:『是?』
『習慣了嗎?』
他想了一下,然後很不肯定的說:『不.....好恐怖。』〈大笑〉

小山和內似乎想再跟他說些什麼,
他卻隨便敷衍了幾句,
然後很堅定的說:『基本上來說.....』


『等我下去後再說啦!!!』
〈內笑的很大聲〉

然後就轉過去,擺明一附"不要煩我"的感覺
看來他真的很怕坐直昇機呢.....

大概過了一段時間吧。。。
鏡頭又照到P,螢幕上打出:『還是不放開把手的山下』時...
我笑的從椅子上跌到地上。。。

另一邊的內早已夢周公去了,小山也是...
〈螢幕上打出"熟睡的內"以及"累倒了的小山"〉《大笑》
↑這這....差別待遇嗎?〈笑〉怎麼把內說的很悠哉的樣子??

真是有趣的一群人,
跟w-inds和flame是截然不同的三種感覺。。。
雖然歌曲方面比較沒有特色,
但是整體看來都還算是不錯。。。
貫徹了傑尼斯的傳統:全方位藝人。

很可愛的團體呢^^

明天我們班好多人要去考AMC喔...
好像是什麼數學檢定的東西。。。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雖然還滿羨慕她們可以請公假,又可以去外面吃飯。。。

但是我超討厭考什麼檢定的,
雖說那些文憑真的很重要,
但是因為我極度厭惡台灣人那種"作什麼都要看文憑"以及"所有的事都用文憑決定"的個性,我真的討厭這樣。。。

有實力的人就是有實力阿,何必在乎那一張紙?
可是很遺憾的,很多的人都不明白這個道理,尤其是頑固又不知變通的笨台灣人!!
爲了反對而反對,所以我也一直沒去考英撿,哈哈哈~~

我一直想當一個特別的人,那種在人群中特別明顯的人。。。
我只的不是外貌或者是一些外在的東西。
而是行為作風,都能夠和別人不一樣。。。
就是擁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見解之類的....
基本上我不特別喜歡出風頭,但是偶而顯眼一下倒也不錯~

我的夢想嘛,
其實喜歡拍戲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另外的原因,可能跟很多人一樣,那就是──


"我‧想‧出‧名"!!


哈哈哈,很膚淺對吧?
但是這真的是我內心的想法呢....〈認真的表情〉

這個多多少少是受到喜歡藝人的心態影響,
還有一些以前不甘心的事情引起的。

好比說我小學的時候,
班導非常的偏心,
常常我非常努力了,成績卻怎麼都上不來。
可能我考試的成績某些人差不多,
作業也都相差不多,我都很認真的寫。。。

可是出來的名次老是很怪....

還有很多大小事上面,反正老師就是超明顯的...
尤其是偏愛一個同學,
我朋友的媽媽說,因為老師和那個同學的媽媽是大學同學。。。

我真的不甘心,一直到小學畢業都是心懷怨恨。
不只我啦,還有很多人都是....
畢業後還因為這件事在網路上分成兩邊,大吵了好幾次。。。
所謂"禍害千年"就是這麼回事吧?﹝笑﹞

還有教會的"兒童牧區"方面,
這個說來話長,大概提一下就好了。。。
那裡的牧師和老師都超瞧不起人的。。。
偏心更是嚴重的沒話說,
做事又主觀又自我,跟我所認識、從小到大接觸的基督徒完全兩樣。
"根本是變質的基督徒嘛"我常這樣想。
嘴巴上掛著聖經啦耶穌,做事上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

反正很複雜啦,我就是很恨她們就是了。。。
每次遭受到被冷落,或冷淡對待的偏心待遇時,
我就會在心理憤恨的想:
"等我以後出名後,你們後悔都來不及了"

感覺有點下決心的感覺〈笑〉

套用某本小說上,女主角的自述,很符合我的心情
"有時候我會覺得,不論我多麼聰明或多麼美麗,人們依然不會忘記我所犯過的錯。
那就是我想要有錢、有影響力的原因。
在那些人面前,我要我的地位高高在上,並說:『看吧,看我變成何等人。』

媽媽說,我應該追求的不是滿足,而是尊重。
尊重?
我厭惡那個字眼。
這或許是因為,在這個世界哩,你必須因為不對的理由尊重不對的人。"

尤其是最後一句,真的是我的心情寫照。
有那麼一天,那我站在高高遠遠的舞台上、鏡頭前時,我會讓她們後悔,一定會讓所以讓我有難受感覺的人後悔。

我認識吳宗憲的兩個女兒,大概認識了四年多....
算是還不錯、可以交心的朋友。
雖然身為吳宗憲的女兒,是一件很丟臉的事,但是不可否認的──真的很吃香。
這是她們自己說的。
很多的好處,很多的事情方面都比別人有特別待遇。

連很多人一向渴望卻遙遠的演藝圈,對她們來說卻非常的近。

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
你不能選擇你是哪國人、不能選擇你的出生家庭、你的父母,甚至,你的性別...
就像我希望我是日本人,但是我卻是台灣人一樣。
很悲哀吧?沒有選擇的力量。

正因為我是個平凡人、出生在平凡的家庭。
所以後天的努力是很重要的啊?不是嗎?〈笑〉

我想,我會一直很努力的走下去吧。
直到我的目標達成,讓所有的毀恨都消失了之後。。。

怎麼認真了起來?〈笑〉雖然都是事實啦~~~

我也滿能扯的,居然從吃飯的事、談到公車、然後是news、再來是檢定、接下來是人生規劃,哦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