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22:03:31

2004/7/27

今天終於把stand up全部看完了~
阿──好滿足喔~~〈滿足的呼氣〉
改天再來打感想^^

圖是劇照喔,維護純潔思想組的成員..女生廁所偷聽別人說話....

昨天是宏宜的生日〈7/26〉,哈哈哈,又被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懷疑我的腦袋是故意忘的,因為我不想寫賀文,哈哈哈~~〈毆飛〉

上次敬多生日的時候,
我好像就用過這一招了....

對不起對不起〈合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宏宜大哥和敬多小弟〈喂!!〉
我實在是非常的忙阿,忙阿忙阿忙阿~~
因為要國三了呐~~忙阿忙阿忙阿忙阿──
〈謎音:你讀直升班在跟人家外考班湊什麼熱鬧="=【踹】〉


今天下午的自習課居然沒有考數學~哦耶!!!!我真是太太太高興了──
某姜說是因為宏宜生日的關係。。。

啥啥....這...這有關係嗎?〈歪頭〉


我的文章還是老樣子。。。〈乾笑〉
半點兒的進度──都‧沒‧有‧啦~~~啦啦啦~~~〈裝蒜〉
說真的,我已經想好大綱了。。。
可是要把想法用文字表達出來,還真是一件難事阿....〈沉思〉

今天發現班上要直升的人,比我想像中多耶...
而且很多我覺得"不可能"的人,
居然全都把單子交出去了。。。
還真是不可思議──〈點頭〉
繼姜之後,接二連三的又是阿美、礦工....

有人作伴,我是很高興啦。。。
但是又怎麼有那麼點惆悵和感傷...好奇怪??
這應該是對"不直升"的國二信同學的感覺吧~~

阿美直升的經過非常的好笑。。。
她家聽說是一人一半──
她媽媽要她直升;而她爸要她外考。。。
今天我們一起去交申請表的時候,
老師問她:『你們家有沒有戰爭啊?擺平啦?』
阿美想了一下,然後說....


"不,昨天我爸值班...."

..........................................="=


哈哈哈哈,真是經典~~〈笑〉

最近伊崎屁老愛叫陳士郡"小公主",要不就"郡郡公主"來,"郡郡公主"去的^^"
不知道是腦漿被炎熱的天氣蒸發了,或者是原本就沒有腦漿〈踹〉
好啦好啦,或者是她不想跟石屁計較《←我覺得前者的可能性較大》

她只會用一句話回她:"死石頭,你吵死了。"

.......還真是沒有創新感.....現在小孩的國文程度阿...〈搖頭〉

不過我實在不懂,難道"小公主"會比"沒頭皮的稱稱"這個叫法來的難聽嗎?
稱稱被降子叫都沒意見了〈事實上....〉,那小公主到底在不滿什麼啊?
唉,不明白不明白。。。

結果我今天才叫她不過十幾次,我就被惱羞成怒、又沒得反駁的某人關到陽台去了。。。〈汗〉

話說回來,
今天石屁又因為她很愛吃愛玉、很"懂"愛玉〈數學不好的她,居然可以把超市、便利商店的愛玉價錢分析比較,呀喔喔~~下紅雨了!!!〉
所以榮幸的獲得了「愛玉女王」的封號。。。

請歡呼三聲──〈敬禮〉

比小公主只會"臭石頭",好多了吧?〈笑〉

今天真的太多的事情要說了。。。
那個健忘阿斗終於帶了w-inds叱吒風雲日版的DVD....
我剛剛看了一下。。。

大概是收錄了他們的訪談、剛出道的街頭表演、pv的幕後,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訪談和PV的幕後我都沒怎麼看。。。
因為訪談沒字幕,我聽不懂。而PV的幕後則因為我買了work123,大多看過了。。。
剩下的、也就是收錄的東西中最少的──街頭表演。。。

他們那個時候真的很慘呢,
說"沒什麼人看"還算是客氣。。。
根本市連路人都懶的瞄一眼.....
不過好里家在,他們跳的挺自得其樂的,所以看起來也不會很怪啦....

VF的藝人,或許真的比Jr的藝人辛苦吧~~
身為藝人,而且要"紅",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課題呢~
或許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簡單。。。

在這片DVD裡,我看到了很多小風三人孩子氣的舉動。。。
雖說是站在舞台上、接受尖叫和閃光燈的藝人,
事實上也還只是小孩子〈我也是小孩子,好像沒資格說喔?【笑】〉
在幕後就有很多很愛玩的舉動。。。
像是玩拍照用的電扇、搶鏡頭啦等等的^^
算是不為人知的一面吧?〈笑〉藝人也是人嘛~

他們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已經在爲自己的未來做決定和準備了~

我卻還在這邊渾渾噩噩的等著學校、老師、家人、教育局擺佈~~
台灣沒有這樣的機會、台灣的小孩更是沒有這樣的權利。。。
真是可悲,身為一個台灣人.....


我‧恨‧台‧灣───〈頭上有鬼火飄來飄去〉


結果話題又回到小風去了,哈哈哈~
想說一點關於news的事情,可是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要說我看news的VCD的感想,又太多了,我今天沒力打了~

算‧了。。。明天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