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1:53:46

2004/7/26

今。天。是。一。個。天。大。的。日。子───〈踹飛〉

好啦好啦,這樣打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笑〉
今天呢,
姜終於做出她人生中的一大決定。。。

嗆啷啷~~~~~她把直升的事給搞定了!!!!!〈放鞭炮〉

老實說,
我覺得還滿高興的,一方面是因為有伴,另一方面呢~
這樣她就不會把她的家族解散了吧?〈笑〉

我很高興她終於想開了,哈哈哈~

其實我昨天本來有打一篇隨筆日記之類的,
也有貼上來。。。
但是我一個不小心就刪掉了。。。〈死〉
我恨哪~~~我恨~~~


不過其實那篇也沒什麼重要的內容,
反正就是大概講一些我回外婆家的事,
還有觀看stand up的一些小小想法罷了。。。

說實在的,我搞不大懂這齣日劇到底要表達些什麼
就是一群瘋瘋的、一心想脫離處男行列的四個"小男孩"~
拼命達成目標的故事。。。

在"極道"中就以清楚的明白了成宮和旬的演技。。
我不知道二宮和也居然也演的這麼好呢^^
真的完完全全把"憨厚"的感覺很成功的飾演出來了~~

至於山P嘛....
說實在的,不是很顯眼耶。。。
但是因為他長的超絕美形,在戲中即使沒有台詞,卻非常有存在感〈?〉
還是我特別注意他的關係?〈笑〉
我只看到第6話,或許後面還有更多的戲份也不一定吧?

下面一段呢,是別人的感想,
寫的不錯呢....

"其實看前二話時,我的耳邊充斥著狂笑和狂罵,笑的是這四個傢伙的笨蛋行徑(在全校學生臉上都出現"濟"字號時,全都笑倒了),罵的是大家心目中可愛的寶礦力美少女竟然變成得土土拙拙身材還很大隻的大餅臉妹。

四個理應很受歡迎的帥哥,竟然比不上土蛋田中>>>(=_=)b<<<這是那個比大拇指的手勢。就四人的表現而言,二宮不愧是傑尼斯旗下演技一流的成員,淺井正平那種畏縮、優柔,偶爾帶著被壓抑太久爆發出來的叛逆,而心情的瞬間快速變化也在表情上表現得極為出色。(為何每次二宮幻想長大一定要梳三七頭?)(二宮真的可以做出漫畫人物那種圓型w貓嘴耶~)雖然我總覺得他老演這種消極的畏縮君是太可惜了,(目前仍無緣看到他獲獎的少年殺人犯《青之炎》)我想,除了這種弱氣少年,他可以再嘗試更多一點。

聽說最近剛獲得各項票選佳績的寬貴(我們那裡的男生都超愛寬貴的,從《極道鮮師》時就是),誇張的肢體和表情,很適合在堤老大的鏡頭下呢!(感覺很 IWGP 的 King)

戲中他還是很愛打扮~~(他本人好像也在造型上得過票選第一名),寬貴的個性其實是可以說像小朋友一樣好抓,但變化卻多到令人驚訝,一下高興一下生氣,一下好色一下正經,非常容易上勾,就算被踢倒,也要看到小褲褲的這種堅持,他和他爹的互動中有一點跟假髮矢部二人組很像,就是寬貴被老爹踢時會大喊"謝謝"(arigadogozaimasu)。

山 p 因為長相好看,總是演出一群少年裡最有女生緣的那類,可是我覺得他有跟木村拓哉同樣的缺點,永遠就是那幾號表情(並不是木頭人,這幾號表情也很能表達角色當時的情境),甚至連肢動語言相對其他三個人,也顯得貧乏,虧編導給了他一個開賓館的單身老媽,他應該要再更勁爆一點的(而不是只有第一集的"聽音辨位")。不過,一般人就是無法不喜歡山 p 吧~在看到他逃離賓館之後,這個有原則的表現更令人喜愛了吧!

我覺得最委屈的就是小栗旬,因為其他三個人太強,被搶了許多鏡頭,在 DB4 裡居然只是個句點(maru),加上他被設定成一個講話無趣的傢伙(連誼的女大學生說的),除了第一集時從裝酷耍帥到蹲在牆腳的搞笑表現,其他時候我覺得他很彷徨,不知道要像寬貴一樣誇張耍笨,還是要學山 p 的沈默冷靜。台詞少,表情呆板和動作僵硬(不知是不是身高太高的綠故,像藤原龍也演出校園劇時也是肩膀僵硬),因為不是主役,他和父親的戲份也不如二宮(他爸還比較搶戲呢~),感覺像是出來跑龍套而已(有點像《愛的魔法使》裡的"茂小道"),完全不比在《極道鮮師》中鮮明的形象,這種模糊的身影甚至輸給了偶爾出來炫耀的塚本高史,有點可惜。

不過,他就是被設定成這樣一個把精力投注在足球,其餘時間幾乎沒有獨特人格的角色,演得這麼「透明人間」也算是達到了要求吧~~

故事的走向到底是要跟童貞說再見?還是要維護純潔?四個男生的矛盾不斷地在團體、家長、鄰居和幾個可愛的女生之中打轉(賣蛋包飯的蘇珊這次變成了愛倫,還是很詭異)。"

是阿,小栗旬真的被搶走了很多部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他在"極道"中表現的感覺啦...

對了對了,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
最近突然喜歡上news了呢^^尤其是山P~~噢~~~~~〈倒〉
好像又是跟當初喜歡w-inds是一樣的情形呢。。。
不過就是借了演唱會的VCD。。。
我現在發現我還滿單純的~〈笑〉

說到w-inds,怎麼覺得好像有點熱情冷卻了的feel。。。
啊?你說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嗯~~我也這麼覺得呢....〈毆死〉

開玩笑開玩笑的^^"
我跟news還沒有很熟的啦~
但是"即將"要喜歡上的這件事,我敢肯定──
一定是事實!!!〈吶喊〉

我回外婆家時,
我表姊送了我幾期的wink up,
好像最新的8月號也有吧。。。
這算是緣分嗎?〈笑〉這麼剛好在我喜歡上news的時候就給我逮到機會~

我還沒看完全部。。。大概明天還會繼續看吧?
剩下兩片,應該不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