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22:43:20

2004/723

現在的心情非常的好喔^^

因為,哈哈──我今天跟寶妮借了stand up的vcd,哈哈哈哈~~~〈樂〉
而且明天有同人誌展耶,哦耶~~~我一定要去!!!!
前兩年都錯過,實在太可惜了^^"


今天有跟小太陽合照喔,真的太好了,降子就不怕沒有紀念的東西了~
哈哈哈哈哈~~~亂樂一把的~~哈哈!!!〈轉圈圈〉

我想我今天大概會把文趕出一篇吧,心情一好,靈感也就跟著來了〈笑〉

結果一上線,本來想快快進入狀況的,但是卻陸陸續續被五個人敲....〈汗笑〉
解決了一個,又來了兩個,好吧...算我歹命。。。
好不容易有幹勁了說。。。〈吐舌頭〉

感覺上,第一次這麼沒東西寫耶。。。
可能是因為太快樂的關係吧?〈歪頭〉

好吧,我要去努力趕文了──
加油加油加油!!!!!
就先降啦^^

圖片是全班的合照,在中間的某個傢伙就是我啦~
很珍貴的照片,但是很可惜,我沒有千芊和葉玲廷的照片。。。
更遺憾的,我以前木柵國中的同學也是。。。
一張照片都沒有。。。〈嘆〉

這樣,真的變成回憶了吧?回憶還是要有點東西來維持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