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20:25:32綠亮

20101020

這幾天 騎很長時間腳踏車
遇到很多其妙的事
報名了舒跑盃
原來我還能遇見你 建成路的小巷裡
用了兩秒 認出了你 想起四年前的瘋狂
眼光就只能停留在你身上
我無心去看你旁邊的女孩有沒有換人

拜拜求聖盃求平安
我在旁默默幫你祈禱能快快求到
看著你中途的失敗而感到惋惜
見到你無奈的笑我是真的覺得好可愛好心疼

做在你的後面 我想起後座傳奇的無稽之談
鼓起勇氣想打探你的真心 原來要猶豫好久好久
聞著你的香味 有種想要躺著你的背抱著你的衝動
越是神祕我就越好奇
以後 還會有以後嗎
我們是所謂交集一點就分開的悲哀交集線嗎
你送我的冰炫風將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那一個

學姊 你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好榜樣
聽到你的事完全不損形象
反而配服你的坦承與勇敢
害我加添了對你的幾分尊敬
總是雷達失誤又慢半拍的我
終於在你走之前知道這件事
但我保證不說不說 因為我知道你的感受

欣賞我愛迪達的小七店員阿
是不是轉行改賣飲料了呢
虧我還是常常繞去那家小七
買了不是你結帳的低糖豆漿

把自己忙到翻過去的笨蛋阿
當初是你找我 現在你又要退出
我只能說都是緣份阿
而我們無緣了

最近被鬧的很慘的松柏長青
你可能就是太好欺負了吧
欸~~~不要鬧我啦
你不知道這樣大家更愛鬧你嗎
希望你能早一點脫離現在的狀況
並且找到喜歡的那個人喔
這樣大家也就不會再鬧你了

給我自己
還不確定的事就別想太多吧
每天 都要想想自己喔

上一篇:20111014

下一篇:201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