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49:02lavi

傷心情人節的回憶

2007/02/14 22:45

收到一封簡訊

這是我第四十八號蒐集品的簡訊

---------------------------------------------

這三天

我無時無刻一直在想妳

發現

你會影響我的喜怒哀樂

我很想打給妳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

不要影響妳的生活

我只想慢慢的疼妳

關心妳

情人節

我和朋友買了一對項鍊

雖然不貴重

但是我最真的心意

不管妳我未來如何

項鍊的另一半是屬於妳的

而妳給我的戒指

我會拿下

收起來

因為我會傷心

今天是情人節

卻是我感情的第三次傷心

妳是我第三個女朋友

祝妳幸福

好好照顧自己

---------------------------------------

看到這封簡訊

心裡感受很深

我已經分不清

甜言蜜語的真偽

不想去了解

就像我前夫一樣

騙我騙得很快樂一樣

保留最好的一面

不要去探究真假

就把回憶藏在心底

傷心情人節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