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45:31lavi

猶豫

分類:泰心碎2006/12/20 15:26

後天即將啟程前往泰國14天

原本的期待

到現在的猶豫

有點想就這樣算了

不要再繼續下去

上星期打給他

告訴他我將在星期五到達

請他到機場接機

他說好..但卻又問我確定嗎

那時我真的有點猶豫

感情會隨著時間與距離慢慢的消逝

還是愛著他

但愛與恨卻是一體兩面的

我有多愛他

就有多恨他

想了很多

不哭不鬧也不問他任何事情

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有時會有那種想要報復他的心態

但那又如何呢

愛一個人何必去傷害他

想著當初一見鍾情那一天

直到結了婚後回台灣的種種情況

我得到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二姐說看著我對著他撒嬌感覺很甜蜜

但我發現我卻越來越依賴他

甚至於寵愛他

到最後不明白他愛我哪一點

這次之後或許要很久才會回泰國

但想去的原因不再因為他

這次準備把我留在那裡的心帶回來

帶回原本應該屬於我的地方

傷害若已經造成了

就不要再去切割傷口

只是猶豫

害怕會有什麼情況發生

我得勇敢去面對一切才是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