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6:59:51★☆MoMo ¨¨

巧克力

這個……就是去年情人節的時候

我要送你的巧克力

第一份巧克力 誰也沒給

扔到了垃圾桶裏

我居然扔掉了

想想覺得有些可笑

你還問我怎麼不留著

放在冰箱裏等以後留給你吃

唉 那時候哪會想到那麼多啊

當作玩笑好了


不過 幸好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一起過了

不過 第一個七夕我們就吵架了

然後你來接我 回家很晚 還被你媽罵了一頓

第二個七夕我們一起過的

在那前一天我去跑到勝利穿了兩個耳洞

因為你說和同學出去

後來 你又說不去了

要陪我

然後 我送你了巧克力

不二家的 心形巧克力

下一個情人節 你還會和我一起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