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2:02:14田村卡夫卡

阿宗的暑假周記

這一週是阿宗暑修結束過後開始的暑假..
在這週阿宗我呢,跑遍了很多地方...
從八月二十五日開始,阿宗就先到台中,出席了一場會議...
到了八月二十六日,下午就到了嘉義,找了維琳..那晚是嘉義的成就之夜...
因此我盛裝出席,這是第二次穿上西裝...

到了晚上會議開始前,何老師一看到我嚇到了...
問我說:建宗,你怎會下來?!嬸嬸呢?!
我就說:嬸嬸因為家裡有事情無法前來,所以我就自己下來囉...

就在會議開始前,我和何老師拍了這一張照片...何老師也請我一定要寄給她...

當會議結束後,我和寶如.義翔這對即將在愛琴海上面結婚的新人,合照...
也希望她們的願望可以成真...加油喔...

八月二十七日,我呆在家休息...因為那天是中元節,但我一刻不得閒...
當拜完好兄弟後,我又抓住時間和鄰居分享了些事情...雖然沒有多大進展,但是呢,這是一件好事...對吧?!

八月二十八日,二十九日,我和嬸嬸到了新竹和其他地方..

八月三十日,我又到了嘉義,去找了維琳,因為那天借住她們家一宿...因為隔天要到高雄去找BELLE要帶她去安麗公司逛逛喝咖啡...那晚,我和維琳就這樣跑到了文化路上去大吃大喝一番...還喝了BEER...哈...

八月三十一日,我終於到了高雄,在這同時...我也第一次到了安麗公司高雄體驗中心...那天Belle跟我說:第一次和陌生人見面是件特別的事,同時感覺還不錯...多謝妳啦..哈!!
也要很感謝Belle給了我一個自製的小烏龜...大家看到都說讚...

正當我坐在回家的自強號上面時,我接到一通電話,媽媽給我的...哥哥盲腸炎住院,所以他們要趕到台北去,要我自己想辦法回家,好險...嬸嬸那天來接我,我才可以回去...一下車,連家門都還沒有到,我要趕往其他地方去忙我自己的行程..那晚嗑了火鍋...超爽...哈...

九月一日,那天和嬸嬸到了台北上了一堂課"乖乖女變成時尚女"因為這堂課,我終於發現,我也是型男...哈哈
晚上留下來開一個會議...這會議真的很有幫助,因為是我第一次當DJ,獨立完成喔..有點小驕傲..

九月二日,那天...我到台北汐止,哥哥在這邊住院...所以我當了一晚的特別看護...也因為他,我到星期一早上六點才睡,不過那些護士還滿體貼的..我在睡覺時,護士還會跟我哥說:嗯?!你弟弟在休息呀?!那我小聲一點...
到了11點左右我起來了..真的很累..加上一週的南北奔波,這段時間,我一直處在中度感冒的階段...真的很難過,不過我想我的睡姿,應該不會太難看吧?!哈..

到了下午,老媽又出現了,不過素珍姑這時候突然出現,害我嚇到...她以為只有我一人,於是帶了一堆巧克力來給我..超感動的呀..在感動之虞,我必須要背著一堆的巧克力坐車回家...

直接回到新豐的宿舍...好好養病的養病,也因為有休息,我也了解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回想這一週的生活,我發現...別人看我像瘋子,台灣頭跑到台灣尾..但是,我想這就是我所喜愛的邊玩邊做事情...


PS:Belle別再說下去南部沒有去找妳了吧...說真的,這也是難忘的回憶呀...


田村卡夫卡

上一篇:夜晚的我

下一篇:2008.02.13~15嘉南行-1

shadow 2007-09-23 12:19:49

好羨慕歐ˇˇ

真充實的暑假

shadow的暑假 也有去新竹

交大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有空可以去走走

^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