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2:17:57

別れ

今天是分手的第一天
昨天很難過沒辦法寫

今天第一天考試
是很重要的大考
然後.............
我真的很沒心情考
回答的冊子
填錯了東西
說是給考官填寫的
我居然去填了:(((
我也太不專心了

昨天真的很難過
但是我已經不想再哭了
而且也哭不出了,哈哈
可是還是很難過
也很失落:(

可是有人和我說長痛不如短痛阿
也對吼.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阿
你只要只知道這個就够了

還有就是不要再對不起了好嗎
下雨天的歌詞不是有這一句嗎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

我還是把這個部落格的網址給你了
我希望你來看
不曉得你會不會來看

我把標題改了哦
因為已經不在一起了
也不能算是relationship了吧:)



這是你一次給我的東西(吃的不算啦,哈哈)
雖然是我要你幫我買的:(
也是最後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