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6:38:13

真心在這裡

應該讓你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存在嗎


我是真的喜歡你啊!
你還不明白嗎…
要怎樣才能讓你明白呢?

你居然覺得我只是喜歡你的外表
…我是做了什麼你才會這麽想

你又說你不懂要說什麼了


不要生氣了好嗎




原來你都在乎;)
下次會都告訴你的
給我多一次機會吧:(





早上起來看fb的東西
你那個post真的讓我shock到了
…是誰都好
為什麼偏偏是她?
是玩笑也太爛了
我很在意就是很在意這個!

但是我沒和你說
昨天的事情你還在生氣

還問我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了解你

我承認現在的我
不了解你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了解你的

所以

不要不回我了好嗎

至少也讓我知道你在幹嘛吧

還有我要告訴你
星期五我們出去玩吧

你不回我 我沒辦法告訴你啊:((









…好累 考試可以延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