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1:46:55

那天

星期六那天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每一次睡都夢到你
然後每次都是不安醒來
看著沒有任何來電/信息記錄的電話

這樣反反復複一直到晚上9點多
真的很生氣:(
你那無所謂的態度讓我更火大
於是我告訴你這些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向你生氣
是個任性的女朋友真抱歉

你說我讓你抬不起頭
我說你只是愛面子

但是我真的是太喜歡了你了阿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些可怕的程度呢 哈哈:DD
嚇死你吧:D

聊到2點半吧我們
然後就睡了

今天起來我喉嚨就超級痛:(((
可是我要去補習......

你說你要出門和朋友看電影
我就說那你順便幫我買東西吧
還以為你會敷衍
結果你居然意外的認真:)
有點開心呵呵:))

一整天都在外面
回來應該很累吧
我居然還問你
「如果我去死你會和我一起嗎?」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好笑)
但是當下我就是很想問
你的回答是 不會.
這樣就好:)

如果這件事情就這樣落下序幕
這樣還算好
但是我又問

「如果你覺得可怕
現在分手還來得及」

這封發出去時
我整隻手都在發抖
天阿 我到底在幹嘛.....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說實話
因為比起虛假的幸福
我還是喜歡 痛苦的真實(笑)

你說不想
但是你尊重我的決定

..............
我也不想喔:)


所以阿
以後如果你要分手
你也要尊重我'不想分手'的決定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