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5:07:58

28號的時候

原本和朋友說好不會再找你
她認為你在利用我
當代替品又或是其他...

雖然很難過
但是其實我并不在意的
因為.......把自己處於受害者的位置比較好過

我或許也有點問題吧

這是當時的心情寫下的;)
------------------------

我一點都不瞭解你在幹嘛
你平時在幹嘛
喜歡幹嘛(應該是電玩)
喜歡誰?
還有
你fb msg老是回我很慢

你很屁
每次當我等你這麼久
自己卻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你那至少95%的喜歡都是騙人的咯?
真正喜歡一個人應該不是這樣子吧

你到底還喜歡她的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爲什麽你自己卻不曉得呢
是真的沒察覺嗎?
我,真的像朋友所說的那樣
只是她的代替品嗎
還是用來吸引她注意你的工具阿?

我不介意成為她代替品
但我可是易碎的代替品
你要對我好一點喔 哈哈

爲什麼不開心阿
理由就是因為
我在想這些事情
所以很急躁
一心想要搞清楚這些問題
卻不知道要向誰搞清這些問題

我只想知道 你有沒有喜歡我
現在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