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42:59拜占庭雲雀

豆格格之生日歡呼

好久沒寫兩個小傢伙的事情了,所以暫停一下西藏遊記,以免大家過度想念他們。(眾曰:娘娘多慮了~~)

照片:最近的豆格格。就要滿四歲囉。

在中班裡面儘管年紀最小,看起來倒是挺大隻的。
明天豆格格就滿四歲了,所以今天我載著他們去蛋糕店拿昨天訂的蛋糕,明天好拿去學校分請同學吃。

小妞想到有蛋糕吃當然很興奮,再想到自己是壽星主角就更得意,拿了蛋糕上了車之後,她就很大聲的說:"嘿嘿明天是我的生日唷!"

大家因為已經沉浸這個話題太久了很疲乏,一時並沒有接話的打算。於是,小小的出現了幾秒鐘略略難堪的靜默。

但是,這個小妞可不是整天哭哭走憂鬱路線的哥哥,才不會因此就覺得被冷落呢,她不管我們的冷場,繼續興高采烈的大聲唱起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YDAY TO CELINE,
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吃蛋糕吃蛋糕!滿四歲的生日快樂唷!

蹦 蹦 蹦蹦蹦 蹦蹦蹦蹦 吼嘿!

啊?連愛的鼓勵都出來了?

真服了她,就是有這種快樂魔法,有足夠的自信和開朗來把場子炒熱,然後,自己也因此心滿意足。


(猜得到豆格格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嗎?很奇特唷,不是芭比不是華服不是美鞋不是SOGO禮卷,是~螃~蟹~!好多好多的螃蟹!讓大家都吃好多好多的吃不完的螃蟹!很奇特吧?)

祝豆格格生日快樂!
小蜜 2006-10-09 22:50:58

這小孩真好樣的
很好我喜歡這樣自得其樂的個性
這樣好
祝福豆格格生日快樂

wean 2006-10-08 12:24:35

好久沒寫兩個小傢伙的事情了,所以暫停一下西藏遊記,以免大家過度想念他們。(眾曰:娘娘多慮了~~)
============================================不會不會!!妳好久沒寫到他們和貼他們的照片我可是超級想他們兩個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