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9:54:33爛熙

情字这条路

亲情,友情,爱情,每个人成长的路上,都会碰到这三种情,不管是喜怒哀乐,这三种情总是在身边缠绕。所以,不可缺少的。

每个人,先拥有接触亲情,亲情比友情和爱情都来得重要,从出生那一刻开始,感到家的温暖,不管是喜怒哀乐,亲人便在左右,开心时会与亲人分享,难过时亲人会给你安慰,不管做错了,亲人总会原谅,亲情是永恒不变。

友情便是我最在乎的,总是会害怕在某天突然地一个一个消失或离开,我只是想与你们分享所有事,并不希望一个一个消失或离开,我总是常常这样心情欠佳,让自己难过,曾经想过为什么没有人关心我,是因为我做错了吗?而因为这样,整天坐在位子上发呆。过后我才恍然大悟,我便说,我身边一个也不能少。

最近对爱情越来越不懂,虽然有过数段感情,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清爱情是什么,每段感情便是傻傻地过去,也不懂去珍惜,可能是我冷漠的关系,而常常有很多话在我回答不知道后停止,所以数段感情就因为冷漠就这样结束,我觉得我再这样下去,会永远找不到真正的爱情,只会让自己更厌倦自己。

情这条路,这三种各有不同的感觉,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都必须珍惜眼前的一切,才不会失去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