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0:50:36望雲焰

思念。

娘親真是不坦率。(笑)
爹親也一樣!!(指)

上大學之後,常常要兩地往返;
因為其實離的也不算太遠,
(比起念東華的同學...)(遠目)
回家還算方便。

每次快要回家的前幾天,如果妹子打電話來,
娘親就會在旁邊繞啊繞ˋ碎碎唸說怎麼都不回家,
一直問說回來想吃啥ˋ有沒有缺什麼要帶上去;
整個就覺得她很期待= ="
但是一回到家,就開始說我怎麼每個禮拜都回來
哎哎哎,我可是兩三個禮拜才回家一次,
真是冤枉耶ˊ______ˋ
爹親也是,翹班回家看到我已經攤在沙發上睡午覺,
竟然問說我怎麼在家= =
昨天一直問我啥時到家的人是誰啊~~~ˋˊ

還是妹子最坦白(茶)

其實我思念的人是你。

上一篇:倦。

下一篇:制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