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20:47:53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yoonsic 夏日愛戀大作戰 CH.25

Ch.25

尼坤哥的美式餐廳的規模並不是很大,裡面只有三張大桌子,在來就是吧台,店裡最多也只容得下40人,這一定是victoria在管的,因為她一直都不喜歡很多人的地方

hot summer在一年前關了起來,因為amber畢業了,她媽媽知道他在那裡表演氣瘋了,氣到把amber軟禁起來,所以沒有表演的hot summer就沒什麼人氣了,所以也只好忍痛收起來

amber接手了爸爸房地產公司,從一進門手機就一直拿著,秀晶雖然有點生氣但是習慣了

秀英跟summer開了一間網拍小店面,提供面交和宅配的服務,她們還買了一間小套房,作為她們的實體店面,這兩個穩定的傢伙,應該是我們裡面最肉麻的一對吧

尼坤哥和victoria也結婚了,還生了一個兩歲的小女娃叫雪莉,這也是讓他們決定要收掉hot summer”Pino Q”這間美式小餐館的原因吧

雪莉好像很黏秀晶,這讓尼坤哥和amber吃盡了飛醋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明明一進門victoria就叫大家隨便找位子坐,yuri和西卡那麼巧的坐在我對面桌而且我的視線剛好對到她們情侶倆,這讓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小賢一看到我的情況,馬上體貼的湊到我的耳邊說 [ 允兒姊姊妳要不要和我換位子阿,這樣妳應該就看不太到眼前的事物了 ]

我馬上搖頭,也在她的耳邊說 [ 不用了,謝謝,我沒有妳想的那麼脆弱,我可以承受的 ]

她正眼看我 [ 真的 ]

我很誠懇的點頭

她又開心的跟見面不到一小時的秀晶談的起勁

Amber坐到了我的右手邊 [ 師父,妳終於回來了,妳在美國應該過的不錯吧,看妳和小賢的動作很親密,妳們應該在交往吧 ]

小賢的臉在聽到這句話後馬上紅了臉

我馬上否認 [ 小賢是我在美國的隨行翻譯,要不是有她,我在LA就像個啞巴一樣,我們只是---------- ]

說到這裡我停頓了下來,如果說我們只是姊妹的關係,那西卡一定會很安心的跟yuri曬她們的親密行為,那如果說我們是情侶勒

[ 是什麼阿,師父,妳不會三年什麼反應動作都沒有吧 ]

我先給小賢一個暗示的眼神 [ 我們是情侶,交往還不到半年 ]

Amber開心的問小賢 [ 是真的嗎,師父的眼光真的變了耶,跟三年前的眼光不一樣喔 ] 聽的出來,amber好像對西卡有點小意見

小賢好像知道我的用意的說 [ 對阿,我們在交往,我爸很喜歡允兒,所以才放心讓她帶我來台灣玩 ]

西卡在這時站了起來,低頭跟yuri有點小親密的說 [ yuri,我去洗手間 ]

Yuri用著只有對情人才會有的眼神說 [ 恩,快去快回,我會想妳的 ]

然後她覺得有趣的說 [ 小傻瓜,我又不是去什麼恐怖的地方 ] 然後就像沒看到我的從我身邊經過,走進了廁所

我也站了起來,拍拍小賢 [ 我去廁所,如果開桌了妳就先吃,amber和秀晶會照顧妳的 ]

小賢點了點頭的羞紅好像還沒退,看起來她真的對我有意思,但我始終都把她當妹妹看,真是對不起

我走進了廁所,關上了大門不希望有人打擾,在洗手檯洗手等西卡出來

 

ztswx 2013-05-17 00:43:51

半夜睡不著 .....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