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6:52:28黃蘭妮

the end of this semester



可愛又有創意的幼三勤小本奔



小本奔內頁





每位同學都有留言,甚至貼照片





綜二1的小卡





小卡背面

學期的課終於結束了!
剩下的只有星期二的兼考,一整個感覺輕鬆了起來!

星期五只剩下兩節綜二1和兩節幼三勤的課就結束了,
原本排好了一堆考試,結果一進到綜二1的教室,
學生送給我一個禮物和一張滿是小卡的"祝Laney生產順利"大卡片,
這群貼心的小孩真的讓我蠻感動的~
雖然我不時會因為他們考試考不好而罵他們"ㄅㄨˊ ㄚ"
或是因為他們上課精神不振而生氣,
但是老實說,這個班還挺窩心的!
(儘管如此,該考的試還是要考,幸好我還撐得住,不然就哭了~!)

下午幼三勤的班則是一進去就有幾個人為在那裡忙東忙西,
我也不太在意(其時是有點不開心,但是這個班一直以來都很自制,我想,或許是在忙該交的報告吧~)
一直到最後一節課,一位學生才假裝要上洗手間,
突然拿出他們親自手工製做的小本奔給我,
裡面全是每一位同學滿滿的祝福和照片,
真的是"就甘心ㄟ"~~
超級窩心感動!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新年禮物&生產祝福!
我統計了一下,有80%的同學祝我要早日恢復身材,
有1位可愛的妹妹祝我家小捲生日快樂,(是我比較偉大吧~~~同學 =   =  '' )
還好我在衝動之下訂購了瘦身衣,
所以我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是: 努力甩掉身上多出來的20公斤!  ...... orz

上一篇:終於進入36週了

下一篇:寧與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