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23:54黃蘭妮

A long day’s journey into light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精采"二字形容,
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
報名-考試-(搭車)-報名-考試----
一直不斷地巡迴,
每一場都是一兩百人以上,
好累。

賴Terry說不想當老師--其實,我還真的很羨慕他的勇氣!
欣賞他急流勇退的魄力,欣賞他捨得放下,
其實,也許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東西、他的靈魂,他早已經失去了,
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我也要學習提起自己的勇氣,勇敢地放下緊接而來的失落。

今天,看完了他傳給我的文章,眼淚一整個潰堤,
明明是他的故事,心裡面卻很深刻地感受到那種痛,
像是回到站崗時候的心境,
已經分不清楚是那份心酸、抑或是對他所遭遇的感受,也許,更貼切地,是壓力。 (Or neither of them?)

也許,這就是人生。(doesn’t this sound frustrating?)
雖然站外島崗時正逢寫論文的關鍵時刻,終於還是熬過picky教授的審核。(雖然其間他還主動幫我報名去香港發paper外加我扁桃腺發炎之旅)
雖然正逢實習還要面對教甄與結婚的壓力。It’s a pity that the HSS tower is locked; otherwise, I would invite Guy to have a good jump out of it!
希望這一次,我還是能盡全力走完全程。
到最後。

上一篇:心動

下一篇:祝妳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