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1:10:48美 好 @ 回 憶 @

假日囉....還滿無聊ㄉ..

今天是禮拜六唷....
下午教練要帶我ㄇ去海邊玩..
應該會很漂亮吧...哈哈哈....
最近我發現ㄌㄧ首歌ㄇㄢ好聽ㄉ..
那就是^ 那ㄍ女孩愛過我 ^
真ㄉ很不錯聽唷....
還有.....一首歌也還滿像我現在ㄉ情況ㄉ...
那就是......忘ㄌ愛....也不聽唷..
哈哈哈....都不錯啦...真ㄉ...
憲在跟教練在辦公室...
陪她順便一起打電腦...
也好久沒碰到電腦ㄌ唷.....
打字都變慢ㄌ...真ㄉ很煩唷..ㄏㄏㄏ
最近ㄉ我...腦海存在ㄉ都是回憶...怎ㄇ降??!
還滿男過ㄉ其實...ㄏㄏㄏ
玫關西...
我不能難過...我可是大家ㄉ開心果勒..對部隊呀...
開心果是每天開心ㄉ..
不能依天不開心...
這樣大家會擔心我ㄉ...ㄏㄏ. ..
唉唷....ㄏㄏㄏ
好啦...好無聊唷...
就先降囉...
改天再來看看這裡便什麼樣子囉...
大家要開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