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7:26:38美 好 @ 回 憶 @

呼呼~~兩ㄍ月ㄌ

今天是5/2日....我跟你兩ㄍ月ㄌ...
好開心唷...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今天是兩ㄍ月呀?!
不知道沒關西...我可以提醒你ㄉㄏㄏㄏ...
很想妳唷.....沒想到可以兩ㄍ月捏
之前能超過一ㄍ月我就開心ㄌ...
沒想到已經兩ㄍ月ㄌ...哀....
繼續保持下去吧...可以嗎....
我想應該也可以3.4.5.6.7.8.9.10.11.12................月吧?!
哈哈哈...希望我...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
線在ㄉ你應該還在練球吧?!
我ㄇ今天下午做完重量就收ㄌ...
所以我就來網咖啦...ㄏㄏ. ...
哀....真ㄉ很不爽捏...
昨天既然被誤會是我在鬧別 人...
幹你娘勒....操....
最好是我鬧ㄉ啦...在哭唷...碼ㄉ...
我才沒那ㄇ無聊好不好?!...
幼稚遊戲我才不會玩勒...呼呼呼...
被誤會ㄉ心情真ㄉ很難受捏.....
哀....隨便你ㄇ怎ㄇ講吧?!...
總而言之..不是我就對ㄌ.....
大家都那ㄇ累ㄌ...怎ㄇ可能來有那一點點ㄉ力氣ㄑ鬧呀...
搞不懂捏....我連電話號碼都沒有ㄌ...有沒有太過分ㄌ...
想法不同吧..怪怪ㄉ....ㄏㄏ......
算ㄌ...呼呼呼....
上禮拜...我知道我很不聽話...可是我說過ㄌ..只有那伊天..
我不會再用很多ㄌ...真ㄉ...也不知道怎ㄇ會那感覺讓我用那ㄇ多ㄉ...
至於...前ㄉ問題...我不知道它是這樣ㄉ人所以我才....
對不起麻...可以啊?!...
你真ㄉ不要管我ㄌ唷....你說你很累ㄌ....對不起..
我不會再讓你這樣ㄉOK嗎?!.....
我會乖乖ㄉ...ㄏㄏㄏ....你也要乖乖聽我ㄉ話唷?!..
上禮拜看到我好開心唷...你呢...
我ㄇㄉ感情要越來越好唷?!..ㄏㄏ...好不好?!...
ㄏㄏ .......先降囉....我先整理一下那ㄍ報台...
辜掰....親一ㄍ....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