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8:17:52美 好 @ 回 憶 @

你動作很慢捏....

今天...早上沒晨操...
我會越來越認真ㄉ...
我相信我ㄉ守備依定可以很好ㄉ...
阿排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把我ㄉ守備用好...
可是用好..我不想上場捏...
我就是不想輸給別人....
但是....哈哈哈....

*****************************************************************

大姐你ㄉ動作很慢捏...
我要先下限囉......
阿芳學要帶我ㄑ看柏肯鞋ㄌ...
你等等看到我打ㄉ....再外小心一點唷...
我等下看完就要回ㄑ作重量ㄌ...
今天很想妳唷....
親伊ㄍ....恩麻...
你說你要來找我ㄉ唷...一定要來唷...
不管...你都說好ㄌ...
先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