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09:27ξ 嘻 - - - 藍鳥

  青少契出遊~

 原本咧

 我都沒跟我媽說青少契要去貓攬

 因為

 想說不能去嘛!

 就在家裡看書押

 但是

 在某些關係下

 我媽臨時知道了青少契又去貓攬

 便問我

        "你要去嗎?!"

 


 聽到時

 真是夠開心的喇!

 哈

 那時已經12點多了

 快1點了

 (是說1點30集合)

 我有可能會說不要嗎?!

 當然是要喇!

 1點15分左右到了教會
 
 看到鐵門沒開

 但是我知道

 裡面有人

 因為

 一直有人在講話的聲音!

 而且不知道是誰

 一直從裡面撞鐵門

 事後知道是永成

 一進去

 果然

 一大堆人在裡面了

 出乎我意料

 華甄姊姊有回來耶!

 因為允中哥哥他悶要考試了

 以為他悶應該也是

 (哇馬麼災)

 一點半前

 基源叔叔來了

 大家在一點半就準時出發了

 我悶是坐公車

 到捷運站

 在坐捷運去

 途中沒神麼好說的

 但是

 有經過每次去亞太的路



  

   感覺好想...

   在這次寒假

   我不行跟大家一起去...

   ( 哭 )

   衛生紙一張  謝謝



                 』


 到那邊

 下了捷運後

 有一些人去買『 M 』

       (↑懂嗎?!就是一個叔叔坐在門口的那個連鎖店嘛!!)


 我一開始就自己先跑去排隊了

 途中滿一杯冰鎮

 跑到那邊

 頭痛了

 因為

 大家排超過帳棚

 我根本看不到最後面...

 一直走押走

 每走一步就頭越痛

 終於看到底了

 趕快插進去ˋˊ

 一排好

 打通電話跟基源叔叔講一下

 說我有先排到了

 排很長

 

 我一掛掉電話

 往後一看

 又不見底了...

 聽到排在我後面的一位爸爸在說

 安捏白瞎你等

 (排那麼長)

 洗霏白嘎瞎咪席撙

 (是要排到神麼時候)

 
 聽到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

 等等他會很頭痛

 我悶青少契總共25個人去...

 等到慢慢有一些人排進來時,

 在想那位爸爸的反應...

 基源叔叔推測至少要排2小時

 想想看~

 有多長呀!!

 剩下就省略

 直接跳到在貓攬上

 我

 宗翰哥哥

 允中哥哥

 胖胖哥哥

 婉庭姊姊

 婞媖姊姊

 還有宗翰哥哥的那位朋友(我不知道名子)

 還有一位我忘了...(感謝允中哥哥提醒,是胖胖哥哥)

 原諒我的健忘...

 我們在途中

 晨勇哥哥打電話來說

 我悶的桌球國手吐了...

 上去之後

 我們就走去吃晚餐

 感覺蠻遠的

 因為大家都累了八...

 到那邊

 一道道的佳餚接連上桌

 吃完

 有一些人去打大老二

 我也是其中之一

 一開始

 我跟允中哥哥

 永順

 一直下不來

 就參賽著一直下來

 終於

 我先下來了...

 我就去吃三塊肉(懲罰)

 看到晨勇哥哥一直幫忙吃菜

 有夠利害

 「肚量」真大!!

 吃完後就下山了

 又去排隊

 這次我悶的國手沒吐了

 因為老闆特地幫他用清淡的食物

 直接跳到捷運上

 一上捷運

 都沒人

 沒錯

 別懷疑

 我悶在那邊玩

 捷運上歐

 哈哈

 後來慢慢有人

 就不行了...

 在跳到公車上

 快到教會時

 國手又抓兔了...

 而且

 很巧的

 公車上遇到上次

 去教會打球的『 姊姊 』

 


 大致上就降

 很好玩歐!!


             超開心~








上一篇:青少契出遊

下一篇:____參葛禮拜

業餘桌球手 2007-11-18 22:39:40

樓上小心...

版主回應
哈...

胖胖哥哥部會來!
2007-11-19 10:13:58
這輩子講話從未唬爛 2007-11-18 22:14:58

纜車上被你漏掉的人是死胖子

版主回應
喔喔

謝謝歐
2007-11-19 1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