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52:20ξ 嘻 - - - 藍鳥

補...隔宿露營(下)

早餐的稀飯很好吃捏!!

或許是因為餓了...

是 鹹稀飯

  瞞頭

  青菜

    ( 應該是降子 有點忘記了...)


我還被偷拍...

其實我知道啦!!





*********************************



吃完

帥帥把我悶六中集合起來

在勉勵一下

跟我悶講接下來的行程

講完

我悶班就優先去被帶去遊園嚕!!

走了好遠喔!

那時才知道 香格里拉 那麼大呀!!

到了遊樂區

帥帥交代完集合時間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了!

我一開始神麼都沒玩

因為都好多人!

就去吃個冰

看表演

但表演著 『 迪迪 』  出錯...

     ( ↑ 台語 )

後來實在太無聊了

又看到 許唄 他悶一大群在排一個遊戲

我也就跟著排了

簡單敘述一下那個遊戲

它是一個圓盤

會一直轉圈

圈的外圍坐人



畫畫技術不好...

反正他會一直轉圈

轉的同時會上上下下的

坐的地方沒有安全帶之類的

只有背後的欄杆

一開始看起來很危險

所以我沒排

但是

後來同學都說要玩

我也跟著排了

反正不玩也浪費錢!

而且

其實有點知識的不覺得危險

因為

其實你不抓也部會怎樣

這是我完了2次的經驗ˋ

相信我!!

因為呢

有離心力

所以不至於被甩出去!

懂嗎?!



後來玩完

我悶幾個男的去排碰碰車!!

  然後女的去排雲霄飛車

  因為雲霄飛車要排很久

  女生又不排碰碰車

  所以...


  碰碰車一玩完

  發現帥帥規定1點要集合(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降! )

  剩下10分鐘了

  我悶男的馬上跑過去雲霄飛車那

  那時女生快排到了

  我悶男生就馬上排進去

  下下班就是我悶了

  我想

  後面那些在排隊的

  一次看到那麼多人插進來

  因該很無言吧...

  算一算人數

  我悶剛好18個

  一班雲霄飛車也只塞的下18個

  我們9824就包拉!!

  它是跑2圈

  再跑時

  我悶有幾個還在喊:

               六中!六中!

    

    哈哈

     

                  六中是我們中隊


  一玩完

大家馬上抓著東西趕快跑

因為已經遲到5分鐘了 = =|||

一到那邊

就看到大部分的班級都已經開始走了

只剩帥帥在那邊等我悶18個

真是抱歉...





走 走  走~走~走~ 我悶小手拉小手!!

來去烤肉是也

哈哈!!




大致上就降吧

其他的記意也模糊了...

只記得

後來閉幕典禮

帥帥把我悶帶的很好

配合著歌

脫掉鞋子

把鞋子舉在頭上

甩呀甩~

鞋子放下

襪子脫掉

拿起來

甩呀甩~

神麼下流動作沒有做?!

所有六中同學那麼拼是ˇ做神麼?!

還不就是因為


  " 我悶給六中加100分!! "

  " 我悶給六中加200分!! "


  還有拿100元鈔票甩呀甩呢!


  

   果然...

  我們做的

    大家都有看到


       頒給我悶個



                    精神總錦標


       這個獎~

                 代表一切

                      的努力!!



   

         六中~


                       帥拉


            帥帥~


                   你最帥!!

上一篇:補...隔宿露營(中)

下一篇:事後...

 あめ - 2007-11-11 12:42:27

 
     哈哈
     我們那時候都沒去遊園
     下大雨XP
 

版主回應
厄...

蠻可惜的!

2007-11-11 19:04:38
超級汪大東 2007-11-11 11:59:17

= =

版主回應
?! 2007-11-11 19: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