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20:56:43Black

看內文妳會更懂我「I am Tomboy」

T之所以叫做T,

因為她們也是女的,

只是她們有著一顆男生的心,有著男生沒有的柔情。

 

她們沒有男生那強壯的體魄,但她們有男生沒有的細膩。

她們沒有男生另樣的想法,她們只知道傻傻的愛。

她們不敢像男生那樣給心愛的人甚麼承諾,只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她們不容易,要承受著外人的另眼看待,還要照顧自己心愛的人,可是她們不怕。

她們比男生更堅強,比男生更懂得珍惜。

 

因為她們是T,她們會像男生那樣,

看 到自己心愛的人受委屈,會豪不猶豫的衝上去!儘管她們是T!她們會比男生更懂得女孩的心思,會比男生更懂得怎樣去照顧,女孩們在受委屈的時候可以趴在男生 的懷裡放肆的大哭,可是T呢?她們受委屈了要怎麼辦?她們外表很堅強,可是她們要比一般人承受的多的多,內心早已脆弱不堪。男生的女朋友可以換了一個又一 個,但T不同,她們的心沒有男生那麼花,如果找到了一個喜歡的人,會為她付出全部! T也是女的,只不過她們在這場特殊的愛情裡扮演了男生的角色,因為她 們比男生更懂得什麼叫做責任!

 

要知道T比男人優秀的多,

 

1,T比帥哥還多

2,T比男人專情

3,T比男人體貼

4,T比男人成熟

5,T比男人乖

6,T比男人溫柔

7,T比男人幽默

8,T比男人負責

9,T比男人貼心

10,跟T在一起,他可以是你的朋友,也可以是你的情人

11,跟T在一起,很自在

12,跟T在一起,比跟男人在一起還要少吵架,因為他都會讓你

13,跟T在一起,他都會處處為你著想

14,T比男人還要孝順

15,T比男人還要聰明

16,T比男人還要了解女人

17,T可以給你的,比男人可以給你的還要多很多

18,T絕對不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你們的性,絕對出自於他愛你

19,T比男人還要細心許多

20,T比男人還要有血有淚

21,T他可以是男人保護你,也可以跟你像朋友一樣什麼都聊

22,T總是不會驕傲

23,T總是不會自誇

24,男人比T還要低級

25,T都不會打女人

26,T比男人理性、理智

27,T比男人還要癡情

28,T比男人還要在乎自己女朋友

29,T就算帥,也不會到處宣傳、自誇

30,T會把你寵上天

31,T總是捨不得你太累

32,T做什麼都以女友為優先考量

33,T比男人還要講義氣

34,T不會把朋友看的比女友還重,頂多一樣重

34,T很少在劈腿的

36,T不會因為你是P,所以你錯他就對你比較好

37,T比男人還講道理

38,T跟你不會有禁忌話題,你生理期也可以跟他聊

39,T總是幫你設想

40,T比男人還要肯在你身上花心力

41,T比男人還要不計較

42,男人比T還要愛生氣

43,T比較樂觀,就算他悲觀,也是因為他成熟想的多

44,T比男人還要關心自己女友

45,T不會是木頭,他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46,T會因為你而勇敢

47,T不會是外貌協會

48,T對你的朋友會像對他自己的朋友

49,T對你的家人會像對他自己的家人

50,T不會莫名其妙生氣

51,T心情不好,不會遷怒到你

52,T難過時,都不會讓你看見,他怕你擔心

53,T比男人要man

54,T會把你的興趣當作他的興趣

55,T願意為你犧牲

56,T比男人還要有愛心

57,T捨不得傷害你

 

T可以對一個女生好,好到連自己也可以忘記,卻總也忘不了哭泣。

T可以對一個女生差,差到趕她走出自己擺設的營地,卻總也無法把她忘記。

 

是T,於是她們注定了要傷心。

愛人離開時,她們還要微笑著祝福。

是T,於是她們注定孤寂。

夜晚來臨時,她們還要假裝著無憂無慮。

是T,她愛你,她勇敢,她保護著你,她帥氣,她打扮著自己,她們高調,她們不看庸俗的塵煙。

 

如果你也愛上了一個T,那就不要對她說那一句傷人的“對不起”。

如果你也愛上了一個T,那也希望你可以關心關心她的脾氣。

如果你也愛上了一個T,那請你不要是因為她外表的帥氣。

如果你也愛上了一個T,那願你不是因為一時的好奇。

如果你也愛上一個了T,那你可以不可以,別總是讓她傷心。

 

當T的不容易,她們要背負著你想要的幸福,還要面對旁人的閒言淡語。

她們要對你付出所有的愛情,還要做好心裡準備看你離去。

看著你離開的背影,她們還要說“只要你幸福,我沒關係...”

 

P們,你們可不可以,在TT們不開心時,把她抱緊。

P們,你們可不可以,在TT抽煙時,用手把煙拔去。

P們,你們可不可以,在TT們很累很累時,不要責怪他沒有陪你。

 

你要知道,她們那麼累,完全是在為你們的未來努力。

當一個T敢拉著你的手對他的朋友說:“這就是我老婆”的時候,你們也可以對自己的朋友說:“我愛她”嗎?

當一個T為了你跟家里人鬧翻時,你是不是也有那麼點考慮要對你的家人坦白呢?

P們,如果你現在就有一個很愛你的T的話,請你也努力珍惜她吧!

一個T,愛上了你,真的很不容易。

 

LES真的好難,現在的好多LES都絕望了,有的轉直人了,有的自殺了,承受著社會的壓力,朋友的異樣眼光,父母的不理解,和P的嫁人,一次次的絕望。

 

T為什麼總是愛哭,那不是不堅強,而是他承受了太多太多了,讓他那麼的脆弱。

T好難。那些直人,沒事就找事的找T們玩,結果玩出事了,最後傷心的還是T,而不是直人。

T真的好累。明知道這份感情是那麼的飄渺,還努力的墊著腳尖去觸摸,即使她知道,得到不一定很好。

T輕易的放手。那是他希望自己愛的人能跟別人過正常的生活,希望她比自己幸福,即使他很難過。

T紳士。因為他要做得比男人好,讓P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有資本讓你去愛。

T努力。努力的對待著每一個人,不要讓別辱沒了T的名聲。

T固執。愛就愛了,不管任何人怎麼看自己,還是要愛,明知道要受傷還是要愛,明知道不可能還是要愛。

T倔強。倔強到他哭了,在你面前還說沒有哭,因為不想讓你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其實他是多麼的想要你去安慰。

T驕傲。驕傲的認為自己是個T,能守護別人,能關心別人,能給自己愛的人愛,所以,T是驕傲的。

T是孤獨的。 LES很少的一個地方,T們就找不到對象,只能對著電腦傻笑。

T是悲傷的。他什麼痛苦的都留給了自己,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並把所以快樂分享給了每一個人。

T是真誠的。 LES之間交往沒有男和女之間那麼多的複雜,簡簡單單的就是幸福。

T是執卓的。執著的許下承諾,並且固執的去做到,P是幸福的。

 

LES這個群體真的不被別人承認的話。而T們依然堅持。因為他們永遠不會改變自己喜歡女人的信念。

 

直人們。請你們別在寂寞傷心的時候玩T。 T真的很脆弱也很容易受傷,而你們永遠不會懂。 T是那麼的認真對待感情。

 

LES。我以T為驕傲,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堅持,就算被全世界的人看不起,因為承諾了就要做到,這就是T。

T們。別哭。因為我們要守護別人,所以要堅強,不能被直人們看扁了。

T們。請抓好你們的幸福,P們最後很多都嫁人了,所以要珍惜,現在真心的真好難。

 

P們。也請你們不要放棄,因為T真的能給你們幸福,不一定要男人才能給你一個家。

P們。不要以為不能結婚就退縮,重要的不是那張結婚證而是你的T到底愛不愛你,能不能給你一個婚禮。

P們。沒有結婚證的婚禮,不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情是偉大的。

P們。也請你們不要去選擇男人,因為,有一個T深深的愛著你。關注著你。

P們。 T是女人,他更懂女人需要什麼,在你最無助的時候而給你最到的依靠。

 

LES。會堅持到底,堅持到LES被承認的時候,那時候,我就能堂堂正正的娶你回家。

LES。 T們。別哭,P會好好愛我們的,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的。

LES。不要介意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那些不懂的人去說。

 

轉載至https://www.facebook.com/notes/195799517167572/

上一篇:我是一名Les T

下一篇:2/14 情人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