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20:55:28Black

我是一名Les T

我叫做李 (暱稱)

我是一名LES 也是一名T

其實自己也還不算真正確認

因為做為LES的路程才剛開始

所以會有很多不確定得因素

但是我喜歡過女生 心動過 這是真的

我想確認自己是不是所以從網路上找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

很多我都有感觸 覺得自己真的離「確定」更進一步

 

我曾經默默的關注一個女生

先試著聊天 然後 慢慢的 慢慢的 變成了好朋友

甚至成了彼此的知心好友

可是我對她的感情卻已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知道自己是喜歡之後便將這份感情藏了起來

然後慢慢試探她 關心她 漸漸的越來越陷入進去

不過這樣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因為她早有喜歡的人了

而她喜歡的人也喜歡她

那個對象恰好也是個女生

我知道後心痛得的像什麼一樣 眼淚也不停的落了下來

因此消沉了好幾天

之後我換另一個方式去愛她

那就是默默的守護她

在他們交往一個月後爆發了一件事

原本我幾個朋友知道我是 因為她們也是

也知道我喜歡她的

可是其中一個人告訴了她

她說她找就猜到我喜歡她的事

更扯的事連她男朋友也知道了

我的處境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我跟她本來就是好朋友 我跟她男友也混的不錯

因為這樣我跟她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相處了

沉澱了幾天 互相好好聊聊後 關係像是回復到以前

但是我知道 在我們的心中 那個疙瘩是在的

也因為這樣我漸漸的對她死心

現在想要好好的培養自己成為一個可以給未來女朋友最好的一切的T

 

我是一名LES 也是一名T

正確來說我是個娘T

娘T就是外型還是女生 但還是個正規的T

這種類型的T是比較難找到會看上的P

不過我還是想堅持這樣下去

我是T 比男生好上百倍的T

我會給我愛的她很多很多的愛

很多很多的關心

我的一切都是屬於她的

我的心也只會屬於她一個人的

我會付出我的全部

不管未來如何

我會一直跟我未來的她走下去

互相的信任

互相的愛

這可以讓我堅持一輩子都不夠

希望我可以找到我未來的那個她。